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那些一生一定要走一次的“平凡之路”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网络

你是否经常会因为美国电影中美丽宽敞的公路而垂涎三尺,梦想着能有一天能去那里骑行,但是你知道吗,中国也有很多景色壮丽的公路,丝毫不亚于国外的风景。

你是否经常会因为美国电影中美丽宽敞的公路而垂涎三尺,梦想着能有一天能去那里骑行,但是你知道吗,中国也有很多景色壮丽的公路,丝毫不亚于国外的风景。

一、入藏公路

川藏、青藏、滇藏、新藏,四条入藏的公路风景都让人美不胜收,是骑行者的天堂。其中川藏线沿途跨越众多高山大河,风光最为壮丽奇伟和丰富多彩,是中国的景观大道。

从平原开始一路不断地翻越各种高山,经过奔腾的河流、花海的草原、冰封的雪山,欣赏到瀑布般的冰川、宝石般的湖泊、色彩缤纷的藏居……然后川藏的四季又各具不同的魅力,没有人能一次领略川藏全部的美。 

二、草原天路

河北草原天路,是一条连接张北与崇礼的公路,地处我国内蒙古高原和华北平原的结合部,东西横跨沽源、崇礼、张北、万全、尚义五县,是我国唯一一条集自然、壮美、神奇、舒爽为一体的绝佳景区。

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沿线山高坡陡、沟壑纵深、景观奇峻,展开了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

三、塔里木沙漠公路

塔里木沙漠公路是目前世界上在流动沙漠中修建的最长的公路,北起314国道轮台县东,经轮南油田、塔里木河、肖塘、塔中4油田和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至民丰县恰汗和315国道相连。

沙漠公路南北贯穿号称“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穿越整个沙漠,沿途可看见奇异的沙漠景观和千年胡杨,2000多万株红柳、梭梭和沙拐枣等各类苗木沿着沙漠公路两侧延伸。

四、达达线公路

达达线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全长135公里。它起始于达里湖,终结在大兴安岭的南端——阿斯哈图石林。

在这里湛蓝的天空,触手可及的云朵,漫山遍野的牛羊、火红的西边云彩、笔直、上下起伏的柏油路,还有偶尔迎面驶来的拉着超宽超高草垛的拖拉机,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切引入眼帘的都是一幅幅画面。

踏上“平凡之路”,走上不平凡风景,快选一条最心动的,出发吧!
更多网络资讯
更多
  • 全球偏门脱俗的旅行目的地 你听说过几个?

    2016年06月29日

  • 一年12个国家 月月不同 就是这么土豪!

    2016年06月28日

  • 用脚丈量世界 国内十大徒步旅游路线走起!

    2016年06月28日

  • 酷暑盛夏最爽草原游 国内草原圣境盘点

    2016年06月28日

  • 国外旅游胜地排行榜 是时候开启一段新旅程了

    2016年06月27日

  • 这些地方只有1%的人去过 你听说过吗?

    2016年06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