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希尔顿集团全新奢华酒店LXR品牌 旗下首家欧洲酒店The Biltmore将于2019年春季开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希尔顿

希尔顿集团全新奢华酒店LXR Hotels & Resorts品牌旗下首家来自英国的酒店The Biltmore, Mayfair即将开幕。

在希尔顿(Hilton)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HLT)与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plc)(伦敦证交所代码:MLC)达成一致签约后,希尔顿集团全新奢华酒店LXR Hotels & Resorts品牌旗下首家来自英国的酒店The Biltmore, Mayfair即将开幕。 这家位于格罗夫纳广场(Grosvenor Square)梅菲尔区(Mayfair)绝佳中心位置的奢华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是希尔顿全新酒店品牌LXR在欧洲的首次亮相。

2018年7月歇业后投入数百万英镑进行重建,新酒店隶属于LXR Hotels & Resorts,名为The Biltmore, Mayfair。 酒店设计出自Goddard Littlefair工作室之手,酒店设有257个陈设豪华的客房,从多个客房都可欣赏到格罗夫纳广场(Grosvenor Square)的壮丽景色,另有51个装饰高雅和设计精美的套房,彰显酒店昔日英伦私人宅邸的精致典雅。

格罗夫纳广场(Grosvenor Square)距离专卖店林立的邦德街(Bond Street)、绿意葱茏的海德公园(Hyde Park)和格林公园(Green Park)以及伦敦诸多著名地标仅几步之遥,这个历史悠久的街区自十八世纪早期开始就是贵族聚居之地。 

希尔顿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开发资深副总裁Patrick Fitzgibbon表示: “LXR的设计宗旨汇集全球各地旅游目的地的奢华元素。 The Biltmore, Mayfair是新酒店品牌的一大亮点,为希尔顿旗下的伦敦奢华酒店系列锦上添花。 宾客将在梅菲尔区(Mayfair)的中心地段体验一流的尊贵服务,而独一无二的酒店设计与精致陈设,更为宾客营造了浓郁的英式历史氛围,带来难忘的入住体验。”

LXR品牌汇聚了一系列独立运营的酒店,其独特之处在于对个性化服务的孜孜以求,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极致奢华且充满本土特色的体验。 去年,位于迪拜谢赫扎伊德路(Sheikh Zayed Road),拥有234间客房的奢华酒店Habtoor Palace成为了品牌旗下的首家酒店。 

The Biltmore, Mayfair酒店拥有享誉国际的名厨主理的餐厅,全年开放的露台,及宾客专属的鸡尾酒吧,更有大型高科技健身房在推崇全新美食理念的同时为宾客带去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酒店将开放500平方米的宽敞宴会厅,为大型活动、婚宴和鸡尾酒会提供理想场所,最多可容纳700人。可容纳100人的Waterloo and Manhattan Suites(套房)则适合气氛融洽的小型活动,而可容纳25人的Kendal Suite(套房)则是聚会或董事会议的最佳选择。

希尔顿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奢侈品及生活方式负责人Martin Rinck说道: “LXR旗下酒店是最出类拔萃的酒店,以其独特风格及无与伦比的服务而享誉全球。 The Biltmore, Mayfair将成为首家加入LXR的欧洲酒店,呈现品牌在每一方面的卓越表现。”

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plc)的暂任集团首席执行官Tan Kian Seng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希尔顿的全新奢华品牌LXR Hotels & Resorts合作引进The Biltmore, Mayfair这一旗舰酒店。 该酒店位于梅菲尔区(Mayfair)著名的格罗夫纳广场(Grosvenor Square)上,重建后面貌焕然一新。  相信秉承LXR旗下酒店的黄金地段、定制产品以及高品质服务特色的The Biltmore, Mayfair,将会受到追崇皇家风范,遍游各国的旅行家们与精英阶级的厚爱 我们将在今年春季开业,期待第一批顾客的莅临。” 

更多希尔顿资讯
更多
  • 日照高新区绿竹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2024年04月07日

  •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 | 赏花 · 飨春

    2024年03月26日

  •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三八妇女节刺绣会员活动完美落幕

    2024年03月14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衢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2024年01月08日

  • World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

    2023年12月07日

  •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联合北京市通州区慈善协会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