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苏黎世机场:瑞士的“加速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苏黎世机场——欧洲交通运输的中心地带,瑞士通向世界的门户,通往全球60多个国家的180多条直航线路在这里交汇,机场的运作就如同瑞士钟表一样,细致,精确,高品质,同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快!

瑞士的生活节奏缓慢,可瑞士苏黎世机场却“快”的惊人!

苏黎世机场——欧洲交通运输的中心地带,瑞士通向世界的门户,通往全球60多个国家的180多条直航线路在这里交汇,机场的运作就如同瑞士钟表一样,细致,精确,高品质,同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快!

“快”购物 第一站购物天堂

说起国际机场,怎么能不提购物天堂呢?在苏黎世机场,这里就是你的第一站购物中心。在天际中心快速的购买到巴利、莱珀妮等瑞士著名品牌的商品!

还可以在Schweizer Heimatwerk商店购买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和各种瑞士的免费商品。借助“预约和提货”服务,可以在机场节约大量时间。
此外,只要旅客是瑞士境外的永久居民,在瑞士购物就可以享受增值税退税,苏黎世机场也不例外!

在线预订网址:zurichdutyfree.com.

“快”中转 为旅程“提速”

无论是中转、到达或出发,苏黎世机场不会浪费你的每一分钟。

为了提高旅客的旅行效率,苏黎世机场的线路设计也十分简单。从苏黎世机场到市中心乘火车只需要8分钟,从值机柜台到航站楼最远只需30分钟。

下飞机之后可以没有任何的停留和等待,直接向着下一站,出发!

“快”风景 飘洋过海第一景

还在考虑苏黎世第一站准备去哪?不如直接来到我们B航站楼观景台,看看飘洋过海第一站的景致。

走在全球第一座机场观景步道上,俯瞰整个苏黎世机场,如果你是飞机迷,这里是看一架架飞机起飞降落的最佳位置,亲眼目睹驾驶员是如何进行操作的。

此外,这里的微型机场也成为了孩子们探索和玩耍的乐园,还有机场精心安排了孩童探索活动,跟随着填色书《与安娜和图比在苏黎世机场(With Anna and Tobi at Zurich Airport)》,带领孩子们飞快玩转瑞士12个最激动人心的站点!

瑞士“很慢”,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探索。而苏黎世机场“快”,不会浪费旅途的每一分钟!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瑞士本身吧~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