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泰国迎新倒计时活动丰富多彩,千万中国游客再创泰国旅游新纪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泰国旅游局

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泰国国家旅游局为赴泰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内容,将在包括曼谷以及泰国4个区域的新兴旅游城市组织盛大的“神奇泰国2019倒计时”庆典活动。

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泰国国家旅游局为赴泰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内容,将在包括曼谷以及泰国4个区域的新兴旅游城市组织盛大的“神奇泰国2019倒计时”庆典活动。活动预计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在曼谷市区的ICOMSIAM、清莱钟楼、那空帕侬府钟楼、叻丕府钟楼和沙敦府Pakbara码头举行。预计将吸引300多万国内外游客参加。届时将有绚丽的烟火、音乐以及舞蹈表演呈现给观众,并让来宾感受到泰国丰富且多样化的文化特色和旅游业在泰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神奇泰国倒计时活动是一场极为重要的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在过去的数年里一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该活动,目的是向海内外游客推广多面泰国。同时,该活动也能有效的促进经济的增长并打造成可持续的旅游发展模式。这是我们每年给国内外游客准备的新年礼物。我希望它能给在泰国境内的游客带来快乐。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在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的倒计时期间迎来至少52万外国游客,产生78.7亿泰铢的经济收入。

参加“2019年泰国倒计时大赛”的观众人数最多的将会是在曼谷,倒计时将于2018年12月31日18时开始。这将是连续6个小时不间断的庆典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将是“繁荣之河”,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和ICONSIAM商场与许多合作伙伴联合主办。 最不可思议的是本次活动施放的烟花都是使用泰国糯米制作而成,以此来确保烟花最小程度地影响环境。五分钟的烟花表演盛会,将由五个部分来展示泰国暹罗的生活方式、传统和传说中昭罗河的历史。还有一个部分将展示泰国在全球的地位,以及世界上其他国家在旅游、贸易、教育和文化交流中与泰国产生的联系。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说:“我们希望这是湄南河有史以来用时最长、最壮观的烟火表演。我们估计有超过一百万人将在以ICONSIAM为中心,半径2公里的区域内观看这个盛大演出。” 泰国国家旅游局推荐的最佳观赏点如下:半岛酒店、千禧希尔顿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文华东方酒店、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沙棘桥、查洛姆·法拉基亚公园、沙棘码头、2号警察局、Khlong San 码头、Sampheng停车场、CAT-Bang Rak分行、Wat Suwan码头、暹罗商业银行和LHONG1919餐厅。

随着赴泰游持续升温的势头,相信很多中国游客届时会一同参与此次盛大的活动。在不久前,泰国迎来了2018年第一千万名赴泰中国游客的到访,这位游客名叫何纬新,当她乘坐了泰航TG 613 航班于16时35分飞抵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时,受到了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的亲自接待,并为她赠送了中国千万游客的超级惊喜大奖。何纬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泰国之旅,她喜欢泰国的美丽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并且很享受在泰国方便顺畅的自由行。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阔素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作为推广泰国旅游的执行机构,维护了泰国旅游的市场地位,同时呈现了泰国的良好形象,促进每年超过三千万外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而中国游客占比达三分之一,今年也是赴泰中国游客首次超过千万人次,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非常重要,泰方应做好欢迎接待 ,从而让中国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谢谢泰国各方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部门及私营机构,对不断推动和促进中国的兄弟姐妹前来泰国旅游的支持。中泰一家亲。”2018年,超过1,000万中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 ,同比增长5%-7%;泰国旅游收入超过5,900亿泰铢,同比增长10%-12%。

更多泰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胡和平部长会见泰国旅游体育部部长披帕

    2023年02月22日

  • 泰国旅游市场2017第一季度稳步增长

    2017年04月24日

  • 在清迈举行的2017泰国旅游交易会出席者创记录

    2017年04月21日

  • 奢享泰国——奢华飞行

    2017年04月07日

  • 奢享泰国——奢华包船

    2017年04月06日

  • 曼谷夜色里的高空屋顶酒吧

    2017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