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冬季旅行媒体路演“希游季 暖冬出行,穿行深港”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来源: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近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代表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于北京及哈尔滨展开冬季旅行媒体路演,旨在向宾客传递暖冬出行,畅行深圳,及住享希尔顿的旅行体验。

近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代表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于北京及哈尔滨展开冬季旅行媒体路演,旨在向宾客传递暖冬出行,畅行深圳,及住享希尔顿的旅行体验。深圳因其天然的气候优势,一直以来都是冬季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此次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在天气优势的基础之上,再次从艺术之旅以及家庭之旅的角度,诠释了深圳作为冬季旅行目的地的趣味所在。

在全球著名旅行刊物《孤独星球》新近公布的旅行榜单中,深圳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城市入选“十佳最佳旅行城市”并在其中位列第二,被称为“中国的硅谷”,深圳上榜原因亦是因为整个城市的创新性及艺术性,其中包括了许多艺术中心及创新型展览分布于整个城市。在榜单中提到的备受欢迎的海上世界艺术中心(V&A博物馆分展所在艺术中心),与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比邻而居,并与酒店在有多项以艺术展览为主题的旅行合作。(点击此处 了解更多酒店及周边度假方式)

此外,对于家庭游的旅客而言,深圳最大的优势在于便捷的家庭出行交通,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距离深圳机场仅40分钟车程,自酒店旁边的蛇口邮轮中心前往香港机场仅30分钟,香港中环,珠海及澳门仅60分钟,便捷及快捷的水,陆及航运交通亦为家庭出行提供了便捷及省心的前提条件。

此外,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南海翼,因其丰富的家庭旅行设施,“有福齐享”家庭旅行套餐及亲子游乐项目“小小总经理-儿童护照”,为家长及孩子提供了独特而省心的店内亲子度假及玩乐方式,并因此被携程及多家媒体评选为度假及亲子之选酒店。(点击此处 了解更多酒店亲子度假方式)

希尔顿深圳及周边区域总经理蒋伯乐先生表示,“深圳因其天气及交通优势,创新艺术展览,已经成为境内,特别是北方城市旅客,和国际旅客的热门旅行目的地,而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业的深圳新会展中心,亦将使深圳成为全球热门的会议目的地,希尔顿深圳区域4家酒店,及周边区域已经或即将开业的5家希尔顿旗下酒店因其各具特色的设施及地理位置,亦会持续为全球旅客提供别样的旅行及住宿体验。”

于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日期间通过希尔顿旗下官方酒店预订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及希尔顿深圳区酒店“希游季 暖暖冬日”促销,最高可享受75折优惠,详情请点击此处 查询希尔顿官网。

更多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