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全新会议及活动空间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来源: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 富国岛首间五星级豪华酒店及品牌旗下首间旗舰度假酒店,为宾客不同规模的活动呈献各种主题会议空间。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 富国岛首间五星级豪华酒店及品牌旗下首间旗舰度假酒店,为宾客不同规模的活动呈献各种主题会议空间。

万豪酒店品牌一直以其以客为本的服务及理念享誉全球,为宾客提供真正的豪华体验。为传递品牌理念,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致力为每位宾客创造极致的活动及互动体验。富国岛一望无际的海滩、田园诗般的日落及壮丽的风景,是越南隐藏的瑰宝也是新兴的旅游热点;目前富国岛更与胡志明市、曼谷、广州等门户城市之间设有直航服务。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交通便利,是距离机场最近的豪华酒店,只需15分钟车程便可抵达机场。

Bill Bensley以虚构的大学学院作设计概念,为度假村酒店增添创意新元素,而其5,080平方米室内及室外的会议空间最适合举办各种宴会及活动。除优质的会议空间外,度假酒店的世界级会议及活动专业团队,更为宾客提供量身定製的活动安排。

Lamarck Auditorium大宴会厅内的多功能会议及活动空间配备了高速网络和最先进的视听设备,让宾客的会议或活动达至最高水平。另外,大宴会厅以中世纪时期的学校大堂作灵感,装点一系列的复古地图集来突显主题。宽敞的688平方米空间可容纳750人,适合举办宴会、会议及晚宴。

古老剧院风格的Elliot Backstage以演员休息室作为蓝本,展示一系列美丽的舞台服装和道具;为活动前的接待和会议期间休息带来一点趣味。而在名为Bad Designs的客房内,客人将会发现古怪有趣的“失败设计”和构思,包括六轮车的原始草图。

度假酒店的另外一个100平方米、容纳多达90位宾客的会议室──The Artist Room,以Jackson Pollock滴水画为灵感,设计方面更放置了一个大型油漆刷构成的照明灯具,为会议室增添独特亮点。

户外活动场地The Lamarck Running Track可配合举办大型庆祝活动、运动会及团队训练等各种不同的场合。场地延伸酒店虚拟学院设计概念,位于「校园」中心,从翠绿的草地上可一眼看尽酒店建筑及富国岛美景。

此外,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还还提供多种餐饮选择。其中具特色的Department of Chemistry 更是享受鸡尾酒的最佳场地,也是一个可容纳100位宾客的舒适场所。如欲一尝独一无二的餐饮体验,酒店全新法式高级餐厅Pink Pearl以独特家俱配置及富有历史特色的图案营造华丽气氛。此亮丽的粉色大宅最适合举办奢华晚宴派对,及欣赏餐厅内现场举行的法国歌剧表演,空前盛宴令人难忘。

无论少至10位或多达180位宾客,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均能提供尽善尽美的餐饮服务及选择,设施包括:全日餐厅Tempus Fugit,海滨海鲜烧烤餐厅Red Rum、酒店内的主要街道Rue de Lamarck、池畔及活动花园,各色各样的美食尽现宾客眼前。

而美食背后是由主厨竹内佐藤(Satoru Takeuchi)领导的宴会团队炮制,确保宾客享受富国岛最具创意、最精益求精的佳肴。宾客可以选择现有的餐单选项或定制餐饮以配合各种场合;精致的宴会、会议午餐、商务晚餐等等,均能够满足宾客需求。

为了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度假酒店设有专业的餐饮及会议服务经理为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谘询,务求达到宾客每一个需求。

此外,参加活动的宾客更可享用Chanterelle  -  Spa by JW的世界级水疗设施,其中的贵宾水疗室更设有豪华浴室、桑拿浴室、蒸气浴室、七间理疗室、两间反射疗法室、两间特快理疗室及美容院。Chanterelle  -  Spa by JW以平静、享受、振奋和更新四大重要元素为核心,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水疗服务。

如欲与会议销售专员联络,请通过电话+84 297377 9999、电邮mhrs.pqcjw.sales@marriott.com或网页www.jwmarriottphuquoc.com与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联络。

更多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