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烹调一锅圣诞幸福感——法国STAUB珐琅铸铁松树图案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STAUB珐琅铸铁松树图案锅,精巧的工艺在锅盖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松树图案,一棵挺拔的圣诞树覆于锅上,青绿的生机与圣诞的欢愉默契相融。

缤纷的圣诞树点亮了城市的街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悄然而至。璀璨的装饰品点缀在常青的松柏,是氤氲的圣诞氛围里不可缺少的色彩主题。STAUB珐琅铸铁松树图案锅,精巧的工艺在锅盖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松树图案,一棵挺拔的圣诞树覆于锅上,青绿的生机与圣诞的欢愉默契相融。家人好友团坐,用松树锅烹制一锅圣诞飨宴,享受幸福满溢的圣诞时光。

锅内的“雨林”生态,驱散冬日寒冷

STAUB珐琅铸铁锅锅盖内壁采用“回力球拍”结构设计,食物的汁水蒸腾后凝结在锅盖,又如雨滴般滴回至锅中,形成有机循环的锅内生态。每一次的炖煮,都是亲自构建一个“热带雨林生态”,给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意。同时,STAUB铸铁材质的锅身导热均匀,锅盖厚重且密封度极好,烹饪过程中锅内的沸点比普通锅具高,因此肉类食材的脂肪和胶原蛋白融出效率更高,可炖出软滑香糯的肉质口感。每一个STAUB的出品也极为考究。不同的STAUB铸铁锅都出自属于自己的砂模,每个砂模之间细微的差异,造就了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精品。STAUB珐琅铸铁锅卓越的制造工艺,让冬日的炖煮更富诗意。

艺术造型,点缀圣诞餐桌的仪式感

STAUB珐琅铸铁松树图案锅又被亲切地称为“圣诞锅”。亮眼的珐琅彩搭配惟妙惟肖的圣诞树图案,让它成为夺人眼球的“高颜值”厨具,盛菜上桌更成为圣诞餐桌恰然的装饰,是从厨房到餐桌的“跨界明星”。圣诞之夜,与亲与友享用节日大餐,圣诞火鸡、烟熏火腿,圣诞三文鱼,法式圣诞海鲜美馔……在松树锅里酝酿烹制,让人欢欣地拥抱圣诞专属的仪式感。

餐桌升级,颜值与食欲成正比

除了铸铁松树图案锅,STAUB艺术锅家族中还有很多有趣的成员。苍翠挺拔的圣诞树、温暖应景的南瓜、气宇轩昂的法国雄鸡,投射到STAUB艺术锅的锅盖上,赋予圣诞餐桌鲜活生命力。始于文艺复兴时期的马略尔卡珐琅更赋予铸铁锅靓丽质感,在它的妆点下,再普通的食物都变得让人垂涎欲滴。

圣诞的颂歌已回荡在耳畔,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岁末的欢愉。STAUB珐琅铸铁松树图案锅以经典法式工艺搭配圣诞树图案,礼遇梦幻佳节。松树锅是馈赠亲友大方实用的圣诞礼物,是圣诞节日氛围中应景的锅具装饰。一锅圣诞幸福感,STAUB为你烹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