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位于苏州高新区以“科技、山水、人文”融合的科技城内,绿色环保而不降低舒适、品质和便利,并在设计中尽可能使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和举措。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位于苏州高新区以“科技、山水、人文”融合的科技城内,距离苏州火车站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均在30分钟车程,并可便捷前往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镇湖绣品街和白马涧生态园。

源宿酒店要求旗下每家酒店都进行绿色可持续认证,从而实践环保承诺。酒店绿色环保而不降低舒适、品质和便利,并在设计中尽可能使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和举措。

标准客房

源宿大床房

源宿双床房

源宿套房

行政套房

厨房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拥有188间客房及套房,现代的设计风格、灵活的空间格局、超大窗户和自然采光把客房打造成一个时尚舒适的休憩之地。客房配有特色天梦之床、设备齐全的厨房、水疗浴室及“法玛可雅”天然有机沐浴用品。同时,高科技办公与娱乐中心在此巧妙结合,装配有无线高速互联网接入以及为多种电子设备的即插即用一站式连接解决方案,在电视机上便可播放移动设备中的精彩内容。

乐起早餐

源膳全日餐厅

源味美食储备室

VIP包房

大堂吧

湖畔

源膳全日餐厅提供的乐起健康早餐、午间零点和自助晚餐为宾客应对白天的奔波忙碌和竞争挑战补充足够能量。精心设计的VIP包房,提供经典苏帮菜、淮扬菜和粤菜,并专注于原汁原味,均衡营养及绿色健康,是重要商务宴请及家人朋友聚餐的理想场所。每周四次的黄昏酒会,与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品味美味食品与饮料。24小时开放的一站式自助美食储备室源味,让宾客随时都能储备净菜、健康点心、美味小吃以及本地特色食品等,尽情享用。在大堂吧,宾客可酌酒品茗,享用各式美味小食,体验休闲舒适的氛围。

源动健身中心

动能充电健身设备

盐碱水泳池,尽可能模拟海水,对皮肤更加温和

宽敞明亮的源动健身中心内设先进的有氧运动机、力量训练设备等。特色的动能充电健身设备让你边运动边为手机充电,环保又健康。你可在此放松伸展,强身健体,也可以在盐碱水泳池肆意畅游,恢复身心活力。亦或是在安静舒适的图书吧选上一本喜爱的书细细品味。

图书吧

儿童活动空间

图书吧面积不大却称得上包罗万象,书籍包括中外文学、小说、传记、经济、健康、烹饪等十余门类700多。静坐窗前,品一杯咖啡,读一本书,尽享属于你的这一刻。

源宿品牌的生态创新理念不只局限于打造一个环保品牌,同时希冀能够让宾客在旅途中获得平衡。酒店为游宾客提供了不仅仅适合成人骑行的自行车,还有儿童自行车,小朋友们可以与家长一起自由穿梭于科技城附近各生态景区,探索自我。同时,酒店允许宾客携带一只18kg以下宠物入住,再也不用为出游时宠物如何安置而犯愁了。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