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与成都博舍携手推出 爱宠秋冬温暖入住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瑜舍

太古酒店集团居舍系列旗下,北京瑜舍与成都博舍推出宠物入住专属设施。

太古酒店集团居舍系列旗下,北京瑜舍与成都博舍推出宠物入住专属设施。在初冬到来之际,与宠物宝贝们共度温暖居舍时光,并享受来自宾客关系部精心准备的独特体验,宾客也可在宽敞明亮的休憩空间中得到放松。

北京瑜舍

带宠物入住,您的爱宠将会收到瑜舍定制项圈。与班尼食物研究所通力合作,推出种类丰富的宠物菜单,包含了好运鸭,吉羊羊(鸡羊肉混合配方)及海陆丰(生牛肉,三文鱼无谷配方)、鸡汤燕麦全麦饼干及饮水碗。内置柔软宠物小床的帐篷给予您的爱宠绝佳私密的睡眠空间。

入住期间,宾客服务团队十分乐意带着您的爱宠散步锻炼,保持健康,同时推荐优质的宠物美容服务,美丽升级。根据您的需求,我们还会提供允许宠物入内的餐厅。若提前告知爱宠的生日,我们将会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哦!

如需更多客房信息,请发送邮件至guestexperience@theoppositehouse.com 或致电 +86 10 6410 5000

成都博舍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萌宠陪伴,让它也不再孤单!客人可携萌宠入住成都博舍服务式公寓,乐享嬉戏时光。 

除此之外我们也定制了“萌宠餐食”,火鸡肉与蔬菜的经典搭配,鸡肉与红薯、苹果、豌豆、胡萝卜的多种组合,三文鱼与南瓜及多种蔬菜的创新,共启健康生活。博舍同时推出有宠物瑜伽活动及时令宠物精致小食,也为客人及其宠物提供一段健康舒缓的趣味运动时光。

入住期间,爱宠在主人陪同下,可在酒店范围内自由玩耍,同时宾客服务团队十分乐意带着您的爱宠锻炼散步。

如需更多客房信息,请发送邮件至guestexperience@thetemplehousehotel.com或致电 +86 028 6636 9999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