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瑰丽酒店庆祝全球健康日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瑰丽酒店将于2016年6月11日庆祝全球健康日这一提倡健康养生的年度国际盛事。全球共有12家瑰丽酒店参与这项活动,北京瑰丽酒店作为其中的一员,将推出各种探索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及体验,与客人及酒店员工分享健康生活的益处,以及如何将健康融入日常生活的要诀。 北京瑰丽酒店的水疗总监Fatna Fallah女士表示:
北京瑰丽酒店将于2016年6月11日庆祝全球健康日这一提倡健康养生的年度国际盛事。全球共有12家瑰丽酒店参与这项活动,北京瑰丽酒店作为其中的一员,将推出各种探索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及体验,与客人及酒店员工分享健康生活的益处,以及如何将健康融入日常生活的要诀。

北京瑰丽酒店的水疗总监Fatna Fallah女士表示:“北京瑰丽酒店致力于鼓励客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借助全球健康日这个良好契机,可以向客人和公众展示瑰丽酒店所特有的Sense水疗中心,以及我们注重简单、纯粹及养生的健康理念。”

北京瑰丽酒店将推出丰富多样的全球健康日礼遇,包括果汁养生(Benefits of Juicing)课程,酒店全天将提供免费果汁,并有专家传授如何用日常食材来提高膳食搭配。此外还有从早上6时开始向所有客人、游客及员工免费开放的太极和冥想课程。Sense水疗团队还向所有住店客人免费提供迷你面部、足部及肩颈护理。而水疗套房排毒住宿优惠则包含双人按摩、排毒蒸汽桑拿和麦草汁排毒饮品及果汁,定价每晚人民币5,500元。中国茶养生讲座及茗茶健康晚餐从龙庭的茶艺大师展示的四种不同的茶叶开始,时间为下午4时30分 至 5时30分,之后是定价人民币880元的以茶叶为主题的健康晚餐。

北京瑰丽员工还可以参与慈善活动微信运动捐步活动。员工将相关截图发至指定账号,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相应的慈善活动捐款。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