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泸州老窖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联合赞助商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与中国顶级白酒品牌泸州老窖达成重大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也是澳网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赞助商合作。 泸州老窖将通过这次合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 与观众共庆传统与历史、文化与创新,并将呈现一个特别的“制胜时刻”系列。 与泸州老窖的合作包括了球场标牌、全球转播可见度、企业包厢活动以及独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与中国顶级白酒品牌泸州老窖达成重大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也是澳网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赞助商合作。


泸州老窖将通过这次合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 与观众共庆传统与历史、文化与创新,并将呈现一个特别的“制胜时刻”系列。
与泸州老窖的合作包括了球场标牌、全球转播可见度、企业包厢活动以及独家白酒吧等。
“我们非常欢迎泸州老窖加入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合作伙伴大家庭中,对于我们来说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商务执行官理查德.希斯格里夫 (Richard Heaselgrave)表示。
“中国毫无疑问是澳网发展和推广的重中之重,我们也在切实推进这项亚太地区大满贯赛事。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每年一月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和娱乐活动,这里聚集了全世界最佳球员和令人惊叹的网球比赛,来到墨尔本现场或通过我们的全球转播,澳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在 10 月 9 日举行的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期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接受了媒体联合专访,他表示:“与澳网的牵手,无疑是泸州老窖国际化道路上又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里程碑,未来双方还将在网球赛事推广、体育公益事业、消费者建设等多方面开启全方位、多维度、长时期的创新合作,加深与全球消费者的沟通,进一步扩大泸州老窖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第一个和大满贯赛事合作的白酒品牌,泸州老窖将进一步丰富澳网的饮食体验,同时也将通过澳网将中国独特的白酒礼仪和文化传播给全世界的澳网球迷。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 16 年前就确立成为了亚太地区大满贯赛事,近几年更是积极地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做激活和推广活动,包括每年的亚太地区外卡赛事,该外卡赛将于 11 月在珠海举行。
澳网协的中国策略侧重于不断发展和中国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并进一步扩展上海和香港办公室的本土资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