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即刻出发 享受来自宝岛台湾的热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台湾很小,它只是一个岛省;台湾又很大,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山到大海,从峡谷到湖潭,包罗万象,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享受台北、品味台南、领略高雄、漫步垦丁,值得让游客细细品味。

台湾很小,它只是一个岛省;台湾又很大,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山到大海,从峡谷到湖潭,包罗万象,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享受台北、品味台南、领略高雄、漫步垦丁,值得让游客细细品味。

台北,享受释放的快感


走进台北,棋盘式的道路系统、交错耸立的参天高楼、星点状的公园绿带,终日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在101大楼看夕阳浪漫,在西门町享受夜市热闹,时尚与怀旧,现代与传统,激情与慢热,在这座城市自由释放。
10月-11月是游台北的最佳时间,此时气温在22℃—24℃左右,阴雨天气比较少,舒适宜人。

台南,满足舌尖上的味蕾


台南以美食、滨海生态、历史古迹闻名,观光业发达。主要景点有安平古堡、赤嵌楼、大天后宫、孔庙等,但是台南之旅最不能缺的就是美食(吃货属性暴露),台南小吃特产之多,闻名全台。

著名的小吃有:担仔面、虾卷、蚵卷、鳝鱼意面、棺材板等,台南的各夜市也是有许多的小吃摊贩,著名的夜市有:花园夜市、大东夜市、大桥夜市、永康永大夜市、武圣夜市、小北成功夜市、小北观光夜市等。

高雄,开启无限视觉盛宴


高雄风光以“高雄八景”为最,包括:旗山夕照、埕埔晓鹭、猿峰夜雨、戍楼秋月、江港归帆、鼓湾涛声、苓湖晴风和江村渔歌。有“台湾西湖”美誉的西子湾风景区,拥多处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为南台湾最富盛名的观光地区。在寿山公园可徒步观光美丽海景,还能观赏可爱的猕猴,亦是一处绝佳的休闲地点。
高雄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特别是端午节和灯会期间。不过每年的7-9月份当地会频繁遭遇台风侵袭,游客在前往高雄旅游时要提前查询天气预报。

垦丁,踏上音乐之旅


垦丁,台湾的“天涯海角”。来到台湾的最南端,恒春的古城风光延续着古老的历史,垦丁的碧海蓝天摇曳着热情的南国风光。纯净的海景、洁白的沙滩、热带的风情、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有春音乐节,绝对让你不舍离开。
游垦丁,1-12月皆宜,当然特别提醒的一个就是每年的4月有春天音乐节活动哦。
文章关键词:台湾 台北 高雄 垦丁 旅游休闲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