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富国岛JW万豪酒店推出高级餐饮胜地「PINK PEARL」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

获奖度假酒店于滨海豪宅呈献法式餐饮体验

Pink Pearl 将于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酒店隆重开幕,为宾客提供法式高级餐饮。位于海滨的餐厅环抱碧海蓝天,以泛闪着朦胧白光的沙滩和紫红色日落为背景,融合创新设计,为宾客带来丰富的美食体验。

Pink Pearl独有的装潢和设计艺术,令人回想起昔日二十年代的辉煌时期Roaring Twenties。宾客置身其中,彷如体验一场西方文化之旅。Pink Pearl灵感取自虚构住客Pearl Collins女士的故事,在此亮丽的粉色大宅里经常主持奢华晚宴派对。为延续这传说,Pink Pearl贯彻好客之道于华丽的餐厅内呈献经典法式料理。

餐厅设有华丽家具配置,以粉红色为主要色调,配衬富有历史特色的图案,营造出浓厚的异国风情。主餐厅拥有精致的室内装潢,搭配华丽的瓷砖和地毯,散发着宏伟壮观的感觉。阳光透过法式大门和特大窗户渗透入室内,海风送爽、写意醉人。餐厅特意选用高挑空设计并摆放一系列雕塑,向Pearl Collins女士独有的风趣幽默、迷人风格致敬。宾客更可选择于户外花园用餐,享受茶点,度过一个悠闲又写意的美好时光。

Pink Pearl 设有五个私人用餐区域,均以豪宅的主要人物命名,例如Lady Pearl和Dean,每间厢房可容纳八至十位宾客,提供极致奢华款待。餐厅墙壁上的石版印刷更可以追溯到1886年-正是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创造虚构学院时的年份;墙壁装饰和优雅家私更是对Pearl Collins女士奢华的生活方式作出呼应。相比之下,富有情调的品酒室可容纳十位宾客,适合私密的聚会。充满特色的螺旋形楼梯带领宾客通向一个又一个玻璃酒柜,酒柜上摆放各种法国酒、新世界的葡萄酒系列和烈酒,四周环境散发出著名戏剧《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氛围,令人难忘。

Pink Pearl为宾客带来令人赞叹的室内设计概念和一试难忘的美食体验。屡获殊荣的总厨Amine Lakhdari 重新演绎Pearl Collins女士最喜爱的法国经典菜肴,带来全新现代化风味,为宾客的感官带来最高享受。餐厅为宾客呈献尊贵的法国美食、高级餐饮服务和farm-to-table饮食概念。Pink Pearl选用当地最佳食材和精心挑选的入口材料,烹调出一道道上乘佳肴。Pink Pearl 的餐单每两至三个月更换,提供源源不绝的美食新体验。

餐厅的菜肴包括Phu Quoc Sea Urchin,主角乃富国岛海岸新鲜捕获的海胆,并结合法国烹煮诀窍和精致食材。而Charolaise Beef Pithivier则是一道传统菜肴,采用法国上等食材并配以无可挑剔的烹饪技术。最后,宾客可以享用以越南独有的巧克力制作而成的Opera Pearl Marou Chocolat,为用餐体验划上完美句号。Pink Pearl 的侍酒师更向宾客提供专业意见,为总厨Amine的菜肴配搭上佳美酒。

乐手会于餐厅现场演奏古典音乐作品,为宾客提供一场古典音乐美食之旅。上层露台更设有法国歌剧表演,提供壮观的视听体验。Pink Pearl为宾客提供导赏参观,升华整个餐饮休闲娱乐体验。

Pink Pearl于旺季期间每周开放六天,从下午六时开始提供服务。淡季期间则每周开放五天。主餐厅设有36个座位,另有五个私人用餐区和一个品酒室,分别容纳八至10位宾客。查询或预订,请致电+84 297 7377 9999或电邮至mhrs.pqcjw.pinkpearl@marriott.com与富国岛JW万豪酒店联络。

更多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渡假酒店奢华度假别墅正式面世

    2017年12月11日

  •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与马莎拉蒂携手呈献奇幻之旅

    2017年09月15日

  •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夏日礼遇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