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致敬风土,践行环保诺言 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上线年度企业环境责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近日对外宣布,上线主题为“致敬风土,践行环保诺言”的企业环境责任项目,此举旨在进一步实践集团长期以来“打造卓越佳酿”和“敬重风土”的核心理念。

人头马君度集团(Rémy Cointreau Group)大中华区近日对外宣布,上线主题为“致敬风土,践行环保诺言”的企业环境责任项目,此举旨在进一步实践集团长期以来“打造卓越佳酿”和“敬重风土”的核心理念,并通过号召大中华区全体员工亲身参与,为致敬风土、践行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注:人头马君度集团敬重风土,并一直以保护风土、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企业使命

在法语里,风土“Terroir”是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词语,除了表示农作物生长所需的土壤、水文和气候条件,它的另一个含义是指酒借以在香气和口味中反映地理来源的特殊现象。人头马君度集团珍视风土,而风土也馈赠给每位消费者最醇厚的芬芳。集团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五个重点正是围绕着风土二字:可持续农业与土地资源保护、水资源保护、绿色包装、减少碳排放、有益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集团旗下的人头马品牌近三百年的历史同样印证了这一理念。

人头马君度集团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各种环保行动,包括减少碳排放、土地资源保护、水文环境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鼓励可持续发展农业等,从不同的维度“敬重风土”,并树立了行业的CSR标准——2017年底,为全球温室气体问题,人头马君度集团联合89家法国企业以及法国政府举办“同一个地球”(ONE PLANET SUMMIT)峰会,重申对全球农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因素: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低碳科技。

同时,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人头马君度集团设定了包括供货商道德审核认证、节约电力资源、可持续性土地种植标准在内三项可量化的环保指标:在全球范围内,集团2016/2017年度获得SEDEX供货商道德审核认证的供应商占比为83%,2017/2018年度此比例上升至89%,2019/2020年度将实现100%的目标;2017/2018年度集团在法国本土范围内,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目的,节约了423MWh的电力资源,预计2019/2020年度将可达到900MWh,同时,符合可持续性土地种植标准(可持续土地管理、土地生态系统恢复和促进、森林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葡萄种植者在2017/2018年度占比达64.3%,而2019/2020年度的目标为100%。

此外,为了更好地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理念,强化“致敬风土”的价值观,人头马君度集团提倡在全球各大市场启动企业内部的“WE CARE DAY”主题日活动,以此增强全体员工对于集团环保行动的支持,号召每个员工通过自身言行参与其中,践行对风土的敬意。

图注:人头马君度集团的每款产品都与其独一无二的风土息息相关

6月28日,人头马君度集团在大中华区范围内的各大办公室开展 “WE CARE DAY”主题日活动,并宣布以此作为“致敬风土,践行环保诺言”企业环境责任项目的起点,号召全体员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社会各界传达集团大中华区关注环保、致敬风土的决心。

当天,集团通过员工投票的方式,选出六个旨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办公室绿色行动目标:减少打印、使用白板或投影取代纸质文件、减少包装、减少使用纸巾、离开时随手关闭电源、不饮用瓶装水与一次性吸管。这一系列的目标,将鼓励每一位员工从日常细节中履行环保承诺,以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客户、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共筑环保长城。

活动现场,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Mr. Nicolas Beckers)更以身作则,承诺自此减少饮用瓶装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此外,员工们还通过栽种花卉、拍摄环保行动短视频、绿色骑行、废品循环利用、节约能源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对风土的敬意。接下来,集团大中华区将围绕主题继续展开多项活动。

图注: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右)与同事们共同参与“WE CARE DAY”主题日活动

“我们希望将人头马君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保护自然资源的理念与决心,分享予中国消费者,鼓励他们和我们一起参与到实际的环保行动中来。”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在提及此次系列活动的深远意义时,如此说道,“同时,我们也期望致敬风土的行动能增强员工们的归宿感,并提高整个行业对自然资源保护的重视程度。”

图注:为了从不同的维度践行“敬重风土”的理念,人头马君度集团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先后开展了多项环保行动

风土人情至关重要,是人头马君度集团品牌多年来秉承的核心理念。通过“致敬风土,践行环保诺言”项目,人头马君度集团必将继续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把对自然风土的敬意向后世传承下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