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开启全新旅行潮流 SALT盐选度假村:诠释本土文化的倾心之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来源:Lux Collective

盐选品牌首家酒店—帕尔马盐选度假村将于2018年11月1日在毛里求斯开门迎客

与时俱进,一个全新的酒店品牌应运而生,意在为当代冒险家们创造一次非同凡响的旅行体验!Lux Collective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琼斯(Paul Jones)介绍道,SALT主要面向那些“文化探索者”,主张以更人文的方式诠释酒店的待客之道。盐选以全面的视角展现当地的魅力风情,并倡导环保旅行,旨在让宾客与当地人文亲密接触—不仅仅是领略当地风光,而且深度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融入当地生活的肌理,以不同寻常的“SALT”方式展开一场深入探索之旅。

盐选品牌首家酒店—帕尔马盐选度假村将于2018年11月1日在毛里求斯开门迎客,为在印度洋、亚洲、非洲和中东的业务蓝图画下浓墨重彩的第一笔。品牌将相继入驻全球各地令人神往且意想不到的目的地,或立足于城市,或扎根于乡村,或依偎于景点地标,或隐匿于避世谧境。每家盐选酒店都将秉承其共同的价值观和承诺,同时为宾客打造真正融入当地、独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

盐选度假村不仅是极其重要的旅行起点——率先让宾客以最原汁原味的方式探索当地,同时也是让宾客放松休憩、远离纷扰、重焕身心活力的时尚度假圣地。每座度假村的设计都从当地的色调、形状、图案中汲取灵感,将当地文化的活力融入室内设计,为宾客呈上名副其实的本土体验。宾客外出游览时,盐选度假村将为每位宾客提供一些相关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包括当地人绘制的旅行指南、地图,当地电话卡,以及自行车或敞篷车等不同的交通工具选择,帮助宾客展开一场与众不同的探索之旅。

盐选品牌专为那些想要深入当地文化的旅行者量身定制。创造“技能交换”的平台式体验,让宾客有机会走近当地人,分享学习彼此的知识与特长,通过这些沉浸式的体验,开启世界的大门,拓展视野,深度理解,从而建立长久可持续发展的情谊纽带。

如今,生活的忙碌已经占据了大部分人的世界,盐选刚好创造了一个这样的机会,洗涤尘世喧嚣,与心灵对话,让思想去去感受一次“转变式”空间的旅行体验。每座盐选度假村都将健康养生理念加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呈现,包括提供宾客晨跑俱乐部、游泳俱乐部、盐选农场瑜伽、远足、慢运动以及当地特色活动等。同时宾客还可以在盐选Equilibrium水疗中心的招牌盐屋享受盐疗护理或多种水疗护理,让身心重焕活力神采。

身教大于言传,是盐选品牌对环保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的态度与坚持。品牌团队对环保的每一份关注都经过深思熟虑,并尝试打破常规,树立新的典范。盐选品牌尽可能从当地采购食材、家具、床品、盥洗用品等日常所需物品,并且选用当地特色的音乐,或是邀请当地音乐家现场献艺。品牌优先采购以公平交易、有机、无毒无害为特色的产品,并竭力保护能源、杜绝浪费,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气排放。将废弃垃圾、动物饲料制造成肥料,废弃物品循环再利用是品牌的重要环保举措。盐选没有自助餐或是一次性用品,这样的举措让品牌的环保实践独具特色。

盐选深知人与自然、与社会之间的紧密联系,也深谙食材的选择会对环境保护和宾客健康产生重要的影响。为此,品牌致力于呈现新鲜优质、有机健康的美食。盐选遵循“绿色美食之旅”(Slow Food Travel)理念,同时让当地小规模的农民提高知名度,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保留原汁原味的当地食物文化,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每一家盐选度假村都将拥有自己的农场,采用农场自产的当季食材打造美食菜单;度假村的西饼房将供应各种自制的面包、糕点等美味。盐选品牌在创立之初就致力于突破传统,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诠释独有的款客之道,而这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

Lux Collective首席执行官、盐选品牌的造梦者保罗·琼斯先生评价道:“SALT盐选品牌专为满足人性化酒店需求而生,旨在响应越来越多的当代探索者和富有主见的旅行者,他们都希望在旅途中带着一颗好奇心不断探索,不断拓宽对世界的认知。他们不仅想要探索当地特色,也希望与当地人互动交流,同时也真正想要为当地有所贡献。我们把这些旅行者称之为‘文化纯粹理想家’,他们会在旅途中忘却生活中的烦恼,摒弃负能量,经历一场具有治愈作用的转变。在创建盐选品牌时,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帮助宾客增强与当地人文间的联系,打造别具意义的体验,并且为度假村所在的当地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付出和协作永无止息,我想这仅仅只是我们造就与众不同的开始。”

更多Lux Collective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