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BC省旅游局携美团旅行发起“极致加拿大”「梦旅人」招募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加拿大BC省旅游局

体验传奇火车之旅,奢享BC秋日风情。

9月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Destination British Columbia,简称“BC省”)旅游局携手美团旅行正式推出“极致加拿大”「梦旅人」招募活动,面向所有热爱旅行的用户公开招募「梦旅人」。BC省旅游局希望通过与美团旅行合作,借助其庞大的平台用户群和优质的平台资源,为更多中国游客带来独具BC特色的精品旅行线路和新鲜玩法。从乘坐“落基山之光”豪华观光列车(Rocky Mountaineer)领略沿途超凡狂野的自然之美,到造访温哥华(Vancouver)、维多利亚(Victoria)等城市,感受BC多元文化的交融之趣,「梦旅人」将在丰富多元的行程中开启一场高品质的BC深度体验之旅。

近年来,品质和体验成为游客出行越来越重要的诉求,BC省旅游局通过持续打造新潮有趣的深度旅行线路,向中国游客多方位地展现BC独特的风景和文化。美团旅行,作为美团点评集团旗下的旅行品牌,倚靠美团点评海量的注册用户,在提供多元便捷的高品质旅行服务的同时,运用平台的资源优势,频繁发力跨境目的地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前沿的全球特色旅行线路和玩法。此次,正值黄金周假期到来之际,双方希望借助该合作深入挖掘并打造贴合市场需求的BC精品线路组合,为游客们的秋季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表示:“为了满足大家不断提升的旅行需求,并把新颖、地道、高品质的BC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游客。我们一直积极地携手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的目的地推广方式。这次希望通过与美团旅行的合作,让更多喜爱旅行的年轻人能够通过不一样的玩法了解并体验BC的秋日风情。”

【2018“极致加拿大”主题行程亮点】

本次“极致加拿大”主题行程以舒适奢华的“落基山之光”豪华观光列车为亮点,该列车创立于1990年,至今共赢得62项大奖,是国际公认的最佳旅游方式之一。“落基山之光”豪华观光列车共有4条线路,本次行程将行经最受游客欢迎的“加西走廊之旅”。坐在舒适的全穹顶车厢,从“温润之都”温哥华启程,一路穿过BC的河流、冰川与旷野,途经坎卢普斯(Kamloops),最终抵达班夫(Banff)。旅途中一边欣赏沿途广袤无垠的极致美景,一边享用从途径地区的丰饶物产中汲取灵感而诞生的加拿大经典创意美食,来自BC省欧垦娜根山谷(Okanagan Valley)的长相思葡萄酒将为列车上的美食之旅增添更多惊喜。沿途列车服务员还会为游客讲述丰富的历史故事,让大家跟随19世纪探险者的脚步,领略加拿大历史上的传奇故事。此外,本次梦旅人还将去到“小而美”的精致小城维多利亚及周边等地。从游览“全球十大花园之一”的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到驰骋西海岸,看鲸鱼破浪而出;从穿行广袤神秘的卡佩兰奴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 Park)到入住温哥华网红新地标温哥华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Vancouver),精致丰富的行程将全面展现BC省超凡自然和多元文化相交融的极致魅力。

美团机票产品总监付志先生表示:“美团机票一直致力于服务新一代的年轻人,此次与加拿大BC省旅游局合作推出美团旅行梦旅人加拿大秋日之旅,也是为了帮助更多年轻人了解和感受到更多更新鲜的目的地。双方在为新一代的年轻用户提供品质服务的理念上高度一致,将通过此次活动把更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新玩法介绍给更多人,满足年轻人探索世界的需求和体验。”

本次招募活动将共产生4个名额,于9月底前往BC省,免费体验为期10天9晚的秋日深度游。2018年9月7日至9月12日,登录美团App即可报名参加本期招募活动,报名者输入申请理由,分享关于旅行的故事,便有机会畅游BC省。本次招募活动同时也得到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支持,7度被SKYTRAX评选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的加拿大航空将为本次梦旅人的品质旅途增添无限精彩。

据了解,「梦旅人」是美团旅行面向广大年轻旅行者推出的品牌计划,无论是旅行达人还是普通用户,都有机会成为梦旅人,获得免费畅游全球的旅行机会,并随后在各自的社交平台分享他们旅途中的见闻和趣事。本次招募活动是「梦旅人」品牌活动的第3期。此前两期活动反响热烈,从知名音乐人、策展人、资深媒体人、作家到热爱旅行和乐于分享的旅行达人,吸引了上万人参与报名。

更多加拿大BC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加拿大BC省旅游局在京发布全新品牌“从雨林到落基山”

    2024年03月22日

  • 出发BC省!畅享丝滑雪季,体验冬之韵味

    2024年02月05日

  • 用可持续的方式,打开加拿大西海岸

    2023年11月23日

  • 在加拿大西海岸,拥抱秋日限定美好

    2023年09月18日

  • 逃离都市计划:BC夏日好光景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3年07月07日

  • 奔向加拿大西海岸“樱”海,共赴春暖花开

    2023年04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