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悦享多伦多的奢华居所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漫游多伦多,感受多伦多丽思卡尔顿的魅力。酒店高耸入云,位于多伦多繁华的金融区中心的惠灵顿大街上,与路对面宏伟壮观的罗伊·汤姆森演奏厅交相辉映。从酒店出发可以方便抵达多伦多众多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如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冰球名人堂(The H

漫游多伦多,感受多伦多丽思卡尔顿的魅力。酒店高耸入云,位于多伦多繁华的金融区中心的惠灵顿大街上,与路对面宏伟壮观的罗伊·汤姆森演奏厅交相辉映。从酒店出发可以方便抵达多伦多众多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如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冰球名人堂(The Hockey Hall of Fame)、罗杰斯中心(Rogers Centre)、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和威尔士王妃剧院(The Princess of Wales Theatre)。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开幕期间,可在酒店一览红毯盛况。

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多伦多丽思卡尔顿公寓共同位于一座引人注目的 53 层标志性建筑内,共有 267 间客房和 135 间个人所有的公寓。入住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亲身感受到豪华酒店带给感官的绝佳体验。在到达的那一刻起,就能够通过触觉、嗅觉、视觉及听觉全方位地感触大都市的现代化文化氛围。清晨,拉开窗帘沐浴阳光,可以观赏令人惊叹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和大卫佩科(David Pecaut)广场景色。

美味可口的食物永远是完美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多种精致美食宠爱宾客的味蕾。可去往TOCA餐厅享用意大利奢华手工餐点,餐盘由当地艺术家设计并手工绘制;随后,在传奇的奶酪洞穴品尝顶级红酒及陈年奶酪的芬芳,加拿大仅有两个奶酪洞穴,储藏着超过35种经由美食家精心挑选的世界各地的奶酪,还有一系列加拿大产的奶酪。

DEQ餐厅是市中心休闲的理想之地,餐厅带有露台,夏日可以在此享受美食,品尝各种鸡尾酒,眺望CN Tower,欣赏市中心的华丽景观,十分惬意。夜晚在Ritz Bar小酌,这里提供缤纷美味的鸡尾酒,由专业调酒师Jon Neill打造的马天尼等多款鸡尾酒,让人回味无穷。

在广受赞誉的娇韵诗 Spa My Blends 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沉浸于感官体验,欣赏多伦多美丽的天际线。酒店的SPA灵感来源于欧洲的技术,娇韵诗Spa My Blends水疗提供一系列奢华的护理体验,只有在这里和巴黎才能体验到。高雅的环境让人感到舒适,优秀的理疗师的服务让人重焕活力。Ultimate Age Recovery Facial项目让肌肤重换光彩,防止肌肤老化。采用抗老科技激活胶原蛋白,减少皱纹,重塑肌肤年轻状态。娇韵诗身体护理中的Tonic Sweet & Salty安全自然,磨砂膏采用茉莉花、薰衣草和植物精油成分,让肌肤柔软嫩滑。

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是市内举行会议和活动的理想之地,多伦多会议中心和娱乐区都在附近。2层的会议场地包含1个可以容纳600人左右的豪华宴会厅,行政会议室可以观赏到威灵顿西街和Metro Hall Park的景色,完善的会议服务将会议打造得尽善尽美。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