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顶级之床Vividus十年再续传奇 海丝腾以匠心精神打造极致睡眠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06年,海丝腾不惜耗费时间和成本、不以商业为目的研发并制作出了“向睡眠艺术致敬”的Vividus生辉床。2016年,时隔十年,海丝腾的制床技艺再创新高,打造出了极致巅峰之作——升级版Vividus,在今年4月米兰国际家具展首发之后,海丝腾携全新Vividus及三位顶级工匠辗转登陆北京、沈阳、上海、成都以及台中五地进
    2006年,海丝腾不惜耗费时间和成本、不以商业为目的研发并制作出了“向睡眠艺术致敬”的Vividus生辉床。2016年,时隔十年,海丝腾的制床技艺再创新高,打造出了极致巅峰之作——升级版Vividus,在今年4月米兰国际家具展首发之后,海丝腾携全新Vividus及三位顶级工匠辗转登陆北京、沈阳、上海、成都以及台中五地进行巡演。
    在技师们灵巧的双手与材质、针线的摩擦之中,媒体与嘉宾们了解了一张艺术品床具是如何诞生的。这背后所蕴含的传承164年的拳拳匠心精神和精湛、高超的制床技艺再一次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世人面前。用精湛工艺打造最好的床具,以匠心精神打造极致睡眠,海丝腾要通过最好的睡眠来创造最好生活方式的价值追求也在十年之间一步步实现。

十年升级 拳拳匠心再续床具传奇

    谚语有言,嗜之越笃,技巧越工。大意是指越是热爱一件事情,往往就越能精通其道——用“专注之心”养“精湛技艺”,也是对匠心精神的诠释。而以“为世人创造最好的睡眠”为品牌使命的海丝腾,则用其164年以来不断精进的手工制床工艺以及全新打造出的升级版顶级之床Vividus,为这句话做出了最为贴切而生动的注解。


    但凡顶尖的艺术品,都离不开能工巧匠们指尖的灵敏感触和他们内心对手工艺精益求精的追逐。在“床中艺术品”Vividus诞生后的十年,海丝腾的匠师们再一次用拳拳匠心和卓越工艺打造出再续床具传奇的升级版Vividus。工时由160小时增加到320小时,要求精确计算和熟练手工的全新缝合技术,以及需要耗费一整天才能完成的边角切割,都是海丝腾历经五代不断锤炼而来的最高工艺水准。也因此,海丝腾仅有4位匠师能够完全独立制作升级版Vividus。单单是将重达210公斤的马尾毛、羊毛、棉等天然材料进行处理并层层铺就,已是对匠师手工和耐心的最大考验。
此次历时半个月的升级版Vividus的亚洲巡演之旅,无需刻意炫技,海丝腾的顶级工匠们用灵巧的双手以及一针一线,为媒体与嘉宾展现了他们精湛且熟稔于心的手工制床技艺,其专注的制床精神以及兢兢业业的匠心精神,让艺术品般的升级版Vividus也变得更加具有人情味。

十年发展 精耕细作拓展市场版图

    “生而有权睡得好”,是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在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之旅中采访中提及的。以“用睡眠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使命的海丝腾,拥护每一位尊客的睡眠权利。也正因此,海丝腾不遗余力、不计成本地打造出床具中的传奇巨作——升级版Vividus,并以全球统一销售价格将其带到大中华区。这是海丝腾品牌入华十年之际,为消费者奉上的最大诚意,也是对中国市场的极大认可与重视。


    进入大中华十年之间,海丝腾零售店从1家增至18家,覆盖区域从华北、华东到东南再到西南……海丝腾市场版图在不断扩大,销售额持续增长。大中华区销售额更是由最初3-5%增至目前的13-15%。而伴随着品牌全球发展战略的推进,海丝腾在不断拓展市场渠道的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稳定、平衡的价格体系,给大中华区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福利。从入门级床具到高达百万的顶级床具,海丝腾为大中华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定期的售后沟通和床具保养,更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25年质保的贴心服务。此次全球统一定价升级版Vividus的亚洲巡演,更是展示了海丝腾对大中华域市场的最大重视。正如海丝腾亚太区总经理梁亮女士所说,“海丝腾床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它以最好的材料和工艺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实用价值,我们希望全世界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通过海丝腾床都能享受非凡的睡眠”。
    海丝腾床具不仅仅是一种睡眠工具,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投资。历经五代传承,海丝腾始终以传承百年的极致匠心精神打造顶级床具,也一直坚持通过对大中华区市场的精耕细作将极尽完美的睡眠体验带给每一位尊客。以对睡眠的最大激情来制床,以拳拳匠心精神不断挑战极致,海丝腾将逐步实现“为世人创造最好的睡眠”的终极梦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