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办Mr.Bear生日童乐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来源:南京威斯汀大酒店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Mr. Bear生日童乐会—威斯汀亲子家庭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召集近40组家庭客人参与一系列围绕威斯汀妙趣玩乐而精心设计的生日会亲子体验。

现场活动场景布置

日前,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Mr. Bear生日童乐会—威斯汀亲子家庭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召集近40组家庭客人参与一系列围绕威斯汀妙趣玩乐而精心设计的生日会亲子体验。当天现场被打造成森林主题的气球王国,生日派对的神秘主角”熊小威”邀请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在这个梦幻的玩乐空间里尽享愉悦的游乐体验。

活动精美茶歇

熊仔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憨态可掬的”熊小威”一登场就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它为孩子们一展舞姿,时而卖萌,时而耍酷,惹得孩子们不禁跑上舞台与它共舞,稍后“熊小威”带领着孩子们体验了一系列妙趣环节,最后在“熊小威”生日蛋糕分享仪式中为活动画下了甜蜜的句号。笑声烂漫的下午,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萌萌的表现常常让家长们忍俊不禁,不论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还是静谧温馨的泥塑课堂,又或是鼓励父母和孩子一同勇于挑战的科学实验秀,南京威斯汀大酒店都希望通过这些精心准备的环节为孩子们带来乐趣的同时,让父母与孩子们在心灵上更加靠近,彼此信任……

科学实验室精彩互动

游戏环节

在威斯汀,我们认为,所有客人都应当能够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孩子们也不例外,威斯汀家庭项目为小小宾客们贴心准备每一个细节,旨在让孩子们妙趣玩乐的同时,增进亲子互动,提升孩子们的身心健康。2018年,南京威斯汀一如既往的珍视每一个小朋友在这里度过的美好旅程,酒店为携带儿童出游的宾客提供更加优化的旅行方案,这个夏季不仅推出趣味加倍的亲子房2.0版,新增几十余款酷炫的德国Hape旗下新款环保益智类玩具,打造萌趣小厨神、勇士探险者、亲子益智游戏王国系列等不同风格的玩乐亲子房。孩子们还在入住时将会获得当地活动指南,激励小朋友探索周边环境,帮助出游家庭高效地安排行程,通过定制的威斯汀儿童菜单,一边享受点餐乐趣,一边炫彩作画。除此之外,酒店还全新升级的亲子生日宴也让惊喜不断,不仅在佳肴上精益求精,营养美味,更提供多款专业气球派对现场装饰生日宴选择为孩子们的生日,活跃气氛,锦上添花,使宝贝们每一次生日都变成童趣梦幻、妙趣横生、七彩斑斓,让一段愉快的欢聚时光值得永久珍藏……


更多南京威斯汀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春季主题婚礼秀

    2018年04月19日

  • 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2018年03月23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2017年12月08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拾秋.筑梦客户答谢午餐会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推出全新妙趣玩乐亲子房

    2017年09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