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LARIDGE’S 推出两种新房型 倾心打造度假奢华新高度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5日  来源:凯莱奇酒店 

凯莱奇酒店 (Claridge’s) 宣布推出两种新房型——凯莱奇双人房 (Claridge’s King Room)及梅菲尔套房 (Mayfair Suite)。

位于伦敦梅费尔 (Mayfair)的凯莱奇酒店 (Claridge’s) 刚宣布推出两种新房型 — 凯莱奇双人房 (Claridge’s King Room)及梅菲尔套房 (Mayfair Suite)。期待以更舒适便利的设施、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宾客提供难忘的下榻体验。

凯莱奇双人房(Claridge's King Room)

凯莱奇双人房结合了现代的舒适感和历史魅力,向艺术及经典风格致敬。宽敞的房间配备了最新的舒适设施和永不过时的设计。经典风格房间设有落地玻璃和木制床头版,平衡浅淡和中性色调。而现代艺术风格房间当中则采用魔鬼鱼座台灯和酒店 原装设计的手制茶几为装饰。

梅菲尔套房(Mayfair Suite)

宽敞的一房套房设有两款设计供客人选择,分别是经典风格和现代艺术风格的套房,两者均使用了丰富的布料和高贵的家具布置房间。

套房可让客人一走进便有大厅放松的感觉,安坐于沙发上在壁炉前取暖,欣赏繁华的梅菲尔或宁静的Brook’s Mews。梅菲尔套房是最佳的位置感受城市的魅力和享受凯莱奇酒店的舒适体验。凯莱奇酒店 提供季节性的房价,让客人可尽情享受阳光灿烂的伦敦。

凯莱奇酒店探索体验 

步出凯莱奇酒店 享受梅菲尔低调而优雅的氛围,酒店门外已布不同的设计师名店、宁静的广场和皇家公园也是近在咫尺。如果天气欠佳,最好不过是探索酒店的不同角落。客人可以在米芝莲餐厅 – Fera at Claridge’s 享用独特的美食体验,餐厅会依据季节的节奏而烹调出时令的料理。享受用伦敦的著名的下午茶,亦可以在Fumoir或凯莱奇酒吧 (Claridge’s Bar) 品尝经典的鸡尾酒。

优惠包括:

· 一晚豪华住宿

· 独家购物优惠卡,让客人可灰世界上最大型的商店如 Liberty和Hamley’s享有购物优惠和折扣

夏日体验每晚420英磅(约人民币3,738元)起 (包含所有税项)

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凯莱奇酒店官方网站https://www.claridges.co.uk

更多凯莱奇酒店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