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优雅而现代的 Riu Palace Punta Cana 在全面装修之后开启新的阶段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来源:RIU悦宜湾

翻新项目尊重了酒店最标志性的元素,同时令其风格现代化并引入了新的服务,酒店推出的新设施有新泳池、酒吧和餐厅以及新建的一座SPA水疗中心和健身房。

在对所有设施和服务进行了深度改造之后,RIU Hotels & Resorts 优雅的Riu Palace Punta Cana酒店重新开幕。翻新项目引入了新的餐厅、泳池和服务以及全新的内部装潢。同时还尊重了建筑最标志性的元素,这座楼房原建于2006年,带有塔楼和穹顶,因此依然像一座名副其实的欧洲宫殿。借此投资,RIU悦宜湾完成了对其在彭塔卡纳全部酒店的翻新。最近一些年在此处建造或翻新了其六座酒店,还建造了两座水上乐园。

最主要的变化发生在主楼之中,该楼现在设立了新的咖啡馆和糕点房“卡普奇诺”以及新建造的SPA水疗中心和健身房。焕然一新的大堂尤其出色,除了拜自然光和主导的白色及金色之赐变得更加明亮之外,还拥有配备了壮丽的大型元素的崭新装潢,保证您抵达之时获得宏伟的印象,离开时之时留下美好的回忆。

总计有676间客房,所有房间现在都呈现当代风格,木质殖民地风格经典家具与简约而现代的浅色调装饰风格完美匹配。所有浴室也都经过了装修,浴缸被换成了步入式大型淋浴。

花园区域发生的变化也十分突出,该区域经过重新设计,现在拥有四座现代化的矩形泳池并增添了让小朋友们享用的滑道,设在崭新的RiuLand儿童俱乐部旁。酒店现在还提供五座酒吧:“洛斯罗萨里奥斯”酒廊、“黛绮丽”大堂吧、24小时“运动吧”、设游泳吧台的“萨奥纳”泳池吧和“卡普奇诺”咖啡馆,后者是Riu Palace系列所专有;另外还设有一处舞场和一座露天舞台。

“拉波德伽”西班牙餐厅是新增的美食项目,加入到“拉伊莎贝拉”主自助餐厅、“克里斯塔尔”融合餐厅、“横滨”日本餐厅、“路易吉”意大利餐厅和“拉阿尔塔格拉西亚”牛排馆的行列中来。所有这些餐厅在装修后都享有新的设计。

Riu Palace Punta Cana 和 Riu Palace Bavaro、Riu Naiboa、Riu Bambu 及 Riu Palace Macao 一起,位于 RUI 的 Punta Cana 综合体内;综合体的所有客人此外还能享用同一个度假村内的 Splash Water World 水上乐园。

欲知详情或预订请访问:www.riu.com 

更多RIU悦宜湾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