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丽思卡尔顿升级儿童项目 倾情打造丰富暑期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六城联动打造童趣世界,多彩体验欢度美满亲子假日。
丽思卡尔顿酒店以细致周到且具有创造力的服务,在这个夏天继续为亲子家庭奉上难以忘怀的入住体验。北京、成都、广州、三亚、深圳、天津6个城市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共同升级丽思儿童项目(Ritz Kids),力求为小宾客与家人们打造一个属于丽思卡尔顿回忆的暑期美好时光。

丽思儿童项目(Ritz Kids)是全球首个由酒店集团发起的、全球统一的体验项目,展现了丽思卡尔顿作为酒店业顶尖品牌对宾客体验多样性的不懈追求。入住丽思卡尔顿的小宾客们可以通过参与该项目精心设置的一系列体验,收获快乐与伙伴,激发创造力与好奇心。

丽思儿童原野探奇之夜

此次,6个城市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持续传递丽思儿童项目的四大支柱理念——水源、土地、环境责任及文化的基础上,延续诸如“原野探奇之夜”、“丽思儿童夏令营”等经典项目, 为小宾客带来符合品牌理念、属地文化、儿童趣味的升级体验。

全套原野探险装备 

三亚·海洋世界,碧水蓝天活力多多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拯救顿顿熊大作战”儿童项目今夏迎来了全新升级的玩法。亚龙湾畔的碧水蓝天与热带丛林,等待着小宾客们释放天性和好奇心,化身多才多艺的小领袖,与顿顿熊一起度过充满挑战的夏天。

小宾客们可以是马丁伯伯秘密花园中的小饲养员,喂养小动物,和它们亲密接触;也可以是小时装设计师,动手制作环保布包和彩绘遮阳帽,充分表达个性和艺术创造力;可以是小毕加索,在户外绘画和魔术气球活动中开启海岛赋予的奇妙灵感;也可以是小彼得潘,在梦幻岛帐篷电影夜继续发挥无穷想象;可以是小美食家,跟随丽思卡尔顿大厨学习做超美味的海岛芒果沙拉,并摇晃出五彩莫吉托;也可以是小鲁滨逊,通过团队协作,体验振奋人心的水上历险,学习水中安全知识。

此外,还有“梦幻海洋瓶”、“射箭大赛”、“过山车搭建”、“弹力带训练”、“节奏手鼓”等寓教于乐的项目等待着小宾客们的参与。

天津·中西结合,小大人的奇幻城堡

凸显着天津中西合璧人文风貌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今夏全新升级丽思儿童项目,营地探险之旅之外,新增加暑期趣味夏令营,以多姿多彩的活动等候小宾客们的到来。

当小宾客们抵达酒店时,他们可以在身高相符的儿童专属柜台办理登记入住,还可以领取专属装备,比如标志性的小狮子双肩背包,一本可用于享受多项礼遇和趣味游戏的“小护照”,以及一张指引酒店内探险之旅的地图。小宾客们在探险项目中收集印章,最后凭借印章领取精美礼物。

步入客房,小宾客们将迎来一场原野探奇之旅。专属欢迎礼遇与开床服务之后,他们将拥有一顶小帐篷和许多好玩的玩具。沐浴时卡通玩偶与他们在浴缸中嬉戏,量身定制的儿童沐浴用品与专属睡衣将陪伴他们获得好眠。

暑期特别开设的丽思儿童课堂,无论是富于启迪性的趣味手工DIY课程,还是酒店艺术品装饰讲解的“丽思儿童艺术之旅”,都将启发小宾客们的心灵与头脑。酒店中庭花园则有一座充气城堡,让他们瞬间化身小骑士与公主,满足他们的梦幻想象。

北京·古今交辉,文化洗礼奇妙之夜

位于繁华之地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同时被最新锐与最古老的景观包围着。故宫、什刹海、动物园、海洋馆和金融街购物中心等近在咫尺,宾客们可以便捷游览,一品北京的独特风情。在18层行政酒廊,俯瞰浓荫蔽日的金融街中心花园,远眺西山绵延的山脉,举世闻名的藏式白塔寺尽收眼底。而酒店的建筑本身,更是融合了现代建筑设计的简约和中国古典建筑的神韵,收纳自然的光照,对小宾客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洗礼身心的建筑沉浸之旅。

经典的“原野探奇之夜”带着小宾客们在酒店客房内一尝露营之乐。酒店将此套餐房型从豪华间免费升级至60平米景观套房,房间内的魔幻营地风格儿童帐篷、多种多样的探险道具和安全的LED照明灯与指南针,将这一夜的露营变得更加奇妙欢快。

酒店地下一层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为家庭带来难得的亲子嬉戏时光,泳池畔超大宽屏电影屏幕、循环播放的经典电影和为小宾客们设计的专业游泳私教课,都将放松、活力、乐趣与学习融为一体。

广州·巧手妙思 ,哈里小屋我是大厨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化身梦幻国度,将丽思儿童项目升级,与亲子互动平台“哈里小屋”展开合作,限时推出“童享夏日”今夏入住礼遇,为每一位小宾客准备了有趣的活动与娱乐设施,帮助他们开拓奇思妙想,激发他们的无穷创造潜能,也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值得回味的亲子互动时光。

“哈里小屋”距离酒店步行距离仅仅五分钟,在这里,小宾客们可以加入精彩纷呈的烘焙艺术课堂,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穿上浅蓝色围裙,戴上白色厨师帽,以奶油、糖果、巧克力为原料,与家人一起烘焙出独特的、有着美丽图案的点心。

在与孩子身高相符的儿童专属入住柜台,小宾客们可以独立办理登记入住服务。步入客房后,迎接他们的是缤纷的糖果和色彩丰富的绘画本。定制化的儿童洗护用品、儿童尺寸拖鞋与浴袍让沐浴时光变得轻松有趣。

晚间,躺在“原野探奇之夜”的露营帐篷里,指南针、LED手电筒、饮水瓶、绘画本、狮子玩偶背包和帽子将填充他们的睡前时光,在这个让孩子欣喜不已的专属小空间内,他们还可以享用牛奶、饼干等营养小食。

成都·星河浩瀚,熊猫故乡眼界大开

在大熊猫的故乡成都,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迎接小宾客们的到来。

经典的“原野探奇之夜”项目全面升级,客房内的探险营地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特制儿童设施与各项专属装备,更为小宾客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仰望星空”体验。躺在帐篷中,小宾客们将看到令人惊喜的闪闪星河。全新设计的卡通玩偶、量身定制的儿童用品、迷你收纳袋将伴随他们度过沐浴时光。为了满足小宾客们听睡前故事的美好愿望,酒店在开床服务时将为家庭提供经典的童话故事书,让小宾客们在爸爸妈妈讲故事的声音中进入甜甜的梦乡。

除了儿童固定登记入住柜台、小狮子双肩包、专属的“小护照”、酒店“探险地图”和印章收集之旅,小宾客们还可以在酒店的所有餐厅领取换取免费冰激凌的特别手环。

此外,还有诸多能体现成都本土文化的、让大人和小孩都尽享巴蜀文化魅力的特别项目等待着宾客莅临,亲身一探究竟。

深圳·闹中取静,绿意盎然欢声笑语

毗邻深圳会展中心,与香港国际机场仅1小时车程的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深圳福田中心区的闹中取静之处。空间被充盈的绿意优雅包围,让大人和孩子在自然中抛开烦恼,愉快互动。

下榻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并选择丽思儿童原野探奇之夜的小宾客将享受到一系列精心定制的体验,这些极具参与性的体验将激发他们对世界的好奇心,客房内的全新营地探险设计,帐篷、指南针、灯笼、手电筒等全新升级的专属装备,都让这一夜变得奇妙非凡。

对于入住丽思卡尔顿的所有小宾客们来说,酒店里的各项文化趣味活动,都能在玩乐的同时充分地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在经历这些寓教于乐的环节的同时,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深圳独特的魅力植入小宾客们的回忆之中。

无论是以“原野探奇之夜”为代表的经典丽思儿童项目(Ritz Kids)的全新升级,抑或是基于酒店属地文化开发的独特城市体验,无论是以儿童的视角将整个酒店串联起来的独特酒店探险之旅,抑或是每间酒店独立开发的新奇有趣的体验课程,都将为孩子的暑假带来难忘的美好回忆,也将成为家庭旅行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丽思儿童项目(Ritz Kids)坚持从4至12岁儿童的视角出发,模拟他们如何看待世界,如何从新奇有趣的经历中获得启发,从而为小宾客们打造真正引发他们乐趣、激发他们潜力的欢乐之旅,让每一个家庭在入住丽思卡尔顿的时间内获得弥足珍贵的温馨感受,这将成为点亮他们今夏,亦值得他们永远纪念的一页。

更多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五一邂逅泰式浪漫 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邀宾客共赴甲米秘境之约

    2024年04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越秀地产宣布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

    2022年09月27日

  •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2020年10月26日

  • 日光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日本世界文化遗产圣地盛大开业

    2020年07月15日

  •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2020年07月13日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LALIQUE法国莱俪 甄呈“繁花似锦”主题下午茶

    2020年07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