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于乌布丛林诠释巴厘岛至臻美学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来源: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以构思巧妙的建筑手法、悉心周到的定制化服务、水准非凡的餐饮和养生体验,获得了颇具鉴赏力的旅行爱好者的赞誉和权威行业的肯定。

背依一望无垠的稻田,坐落于林立的宏伟庙宇群中,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Mandapa, A Ritz-Carlton Reserve)自2015年9月5日于巴厘岛乌布开业以来,一直以构思巧妙的建筑手法、悉心周到的定制化服务、水准非凡的餐饮和养生体验,获得了颇具鉴赏力的旅行爱好者的赞誉和权威行业的肯定。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酒店坐落于巴厘岛的文化与精神中心乌布,沿气势磅礴的阿漾河(Ayung River)而建,被茂密的丛林环绕。专职管家全天候为宾客提供周到、个性化的服务,并量身定制各种精神修炼、健康养生和排毒美容项目。“曼达帕”取自于一座传统印度庙宇的入口,而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旨在打造一处静谧的避世之所,让宾客远离尘嚣,放松身心,修身养性。

阿漾河景观别墅

酒店由亚洲知名设计公司DESIGNWILKES 的设计师Jeffrey Wilkes主持设计,将传统巴厘岛风格与当代酒店建筑巧妙融合。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系列的所有元素灵感均源于当地与自然,并采用可持续环保建材。在曼达帕,特别选择的当地供应商,更是为这座度假酒店提供各种天然材料,使之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完美了融合。

酒店拥有35间豪华宽敞的套房和25栋私密泳池别墅,每间都以精致优雅的陈设和私密惬意的空间呈现,与周围巴厘岛热带自然景观相得益彰。为宾客带来难忘、舒适、至臻的下榻体验。

四间餐厅和酒廊提供地道的印尼菜肴和地中海式餐饮,还根据宾客自身健康需求,定制以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养生排毒菜肴。尊属餐饮体验(Dining Beyond)则让宾客有机会在度假村内独有的场所中享受度身定制的专属就餐体验。

水疗中心设有8个理疗室,采用怡世宝(ESPA)护理系列及当地特色护理产品。根据六大理念设计全方位健康养生疗程:巴厘岛水疗、排毒与营养、中医、替代疗法、身体治疗法和治愈术,令宾客远离喧嚣发现身心平静。此外,水疗中心还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房、河畔瑜伽室、美疗浴池和休闲区,让宾客获得更全面的放松体验。

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是乌布体验之旅的重要元素,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为每一位到访宾客呈现了探访巴厘岛当地风情的特别旅程,并提供了修身养性、亲近自然的感官盛宴。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与酒店充满异域色彩的舒适氛围相互交织。宾客可休憩于私人露台,将当地农夫在稻田中忙碌的场景尽收眼底;也可置身于传统稻田中,体验历史悠久的水稻种植、收割和管护方法,并品尝通过自己劳动收割的稻米。

有机花园、农场和儿童教育屋,也为到访的小宾客们提供精彩纷呈的旅程。为小小冒险家们设计的生动活泼、更加了解大自然的教育活动,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同时,曼达帕与巴厘岛绿色学校共同打造的绿色野营(Green Camp)项目,向小宾客们介绍大自然中的奇迹和世界度假胜地——巴厘岛乌布当地的深厚文化传统。绿色野营项目旨在通过提供自然、全方位、以学生为核心的教学环境,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鼓励他们成为勇于创新的环保领袖。

更多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五一邂逅泰式浪漫 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邀宾客共赴甲米秘境之约

    2024年04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越秀地产宣布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

    2022年09月27日

  •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2020年10月26日

  • 日光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日本世界文化遗产圣地盛大开业

    2020年07月15日

  •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2020年07月13日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LALIQUE法国莱俪 甄呈“繁花似锦”主题下午茶

    2020年07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