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缘“ 莱”,爱就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康莱德酒店现推出升级版婚典套餐

中国北京,2018621  — 一场梦幻的婚礼,一段甜蜜隽永的记忆。北京康莱德酒店现推出升级版本婚典套餐,将是您举办盛大浪漫的婚礼理想之选。

低调奢华充满设计感的大宴会厅,切合各种主题的婚宴。不拘泥于传统的准新人们,更可挑选充满创意的餐厅或酒吧作为自己的大日子的舞台,无论在独具一格的户外花园里宣布誓言,还是在拥有壮丽城市景观的总统套房举办单身派对,北京康莱德酒店都能令您的浪漫婚礼终身难忘。

酒店提供中西式的婚宴菜肴,并有多种主题婚宴菜单供宾客选择。专业的餐饮团队更可以按照不同婚礼主题需求,为宾客量身打造专属菜单。专职的康莱德婚宴大使,能帮您匠心独具地安排个性化细节。

现推出升级版婚典套餐人民币8,088元每桌起(需另加收16.6%服务费),尊享无微不至的婚宴礼遇。新人可获 White by Vera Wang 系列指定款婚纱或礼服一件,以及惊喜价优享喜结良缘玛莎拉婚礼用车。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垂询康莱德婚宴销售大使。


漫长的人生中,我们需要点睛般存在的仪式感开启新的旅程。我们愿您的婚礼,包含一切耀眼夺目、浪漫惊喜的元素,缘“ 莱”,本该如此庄重又如此美丽。

 

详情请咨询: 010-65846212

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9号(团结湖公园对面)

 

文章关键词:北京康莱德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