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全新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线路正式发布啦!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来源:伊利诺伊州旅游局

美国国家旅游观光周期间,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局长正式揭开了今年的观光周主题“游古览今”,并宣布了全新的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线路。

在最近的美国国家旅游观光周期间,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局长科里•乔布(Cory Jobe)先生在芝加哥近郊橡树园地区的Frank Lloyd Wright故居及工作室,正式揭开了今年的观光周主题“游古览今”,并宣布了全新的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线路。

Frank Lloyd Wright Home & Studio, Oak Park

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局长表示,这一全新的旅游线路不仅是为了纪念Frank Lloyd Wright先生起步于伊利诺伊州的伟大职业生涯,还能让更多的游客深入感受伊利诺伊州的魅力,并探索这位杰出的美国建筑师的作品。

2018年4月26日,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已获得联合国大会的认证。该线路全程可以参观伊州境内的13座由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建筑,在他职业生涯最初的20年中,也曾于这些地方居住并工作过。如今,这些建筑已面向公众开放。行程中,游客还可以前往世界上最大的Frank Lloyd Wright建筑博物馆(Frank Lloyd Wright Home & Studio)参观。该线路全程将去到伊州境内的诸多城市,包括:芝加哥,日内瓦(Geneva),罗克福德(Rockford),贝尔维迪尔(Belvidere),春田市(Springfield),坎卡基(Kankakee),汉普郡(Hampshire)和德怀特(Dwight)。

Dana-Thomas House, Springfied

在Frank Lloyd Wright逝世近60年后的今天,游客们依然热衷于参观他的建筑作品。去年,Frank Lloyd信托基金会管理下的五个建筑,迎接了来自全球超过15万的游客。其中,仅位于芝加哥近郊橡树园地区的Frank Lloyd Wright故居及工作室就迎来了9万游客。而今年夏天,官方的推出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将覆盖整个伊利诺伊州。

Frank Lloyd信托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赛来斯特·亚当斯(Celeste Adams)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由伊利诺伊州旅游局牵头的线路推广项目,并且诚挚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参观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感受这位建筑大师在伊利诺伊州的生活轨迹。

Laurent House, Rockford

伊利诺伊州旅游局此次共发布两条路线行程,并以Frank Lloyd Wright的13座建筑作为亮点。第一条路线,将带领游客从芝加哥近郊的橡树园地区出发,途经日内瓦(Geneva)、汉普郡(Hampshire)和贝尔韦德尔(Belvidere),最终抵达罗克福德(Rockford),全程约177公里(110英里);而第二个路线,则始于芝加哥近郊的橡树园地区,途经坎卡基(Kankakee)和德怀特(Dwight),前往春田市(Springfield),全程约380公里(240英里)。每条路线中,都包含了独具伊州历史及建筑特色的本地餐厅和景点。

更多伊利诺伊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在伊州体验与众不同的万圣节狂欢

    2019年09月23日

  • 来林肯之州伊利诺伊 探访经典美式风情

    2018年05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