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钓鱼台“得闲”端午艺术作品鉴赏 对话艺术大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来源: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携手“孚茶山房”的主人富察砚隼老师,成功举办了 “得闲”端午艺术作品鉴赏活动。

钓鱼台特有服务仪式

活动现场

2018年6月15日下午,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携手“孚茶山房”的主人富察砚隼老师,成功举办了 “得闲”端午艺术作品鉴赏活动。卷山学堂创办者邱六言老师,大来山房主人吴浩老师,初雪山房艺术空间主持马勇老师和玄堂金石文化研习所所长田磊老师亲临现场支持了此次活动。

富察老师分享关于天目盏的见解

嘉宾与富察老师探讨天目盏

嘉宾零距离观赏艺术作品

活动在一片悠扬的民乐声中拉开序幕,服务员身着典雅大气的旗袍、踩着音乐节拍缓缓而出,端上酒店御之点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的依照古法制作的茶点。来自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Ingrid Delfs,德国艺术家Armen Gevorgyan ,国画大师郭汝愚先生和山水画大家叶瑞琨先生等不同领域的近八十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艺术盛典。

探讨艺术

探讨艺术

富察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关于天目盏的见解与日常收藏的一些建议,这些实用性的分享引起了全场的共鸣。邱六言老师、吴浩老师,马勇老师和田磊老师联袂展示了精美的手卷,并为嘉宾现场挥毫泼墨,献上手卷《四时幽赏》。同时,嘉宾围绕艺术家的作品和相关主题进行了零距离的了解与探讨.

据悉,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希望能够为艺术家提供一个独具深厚文化底蕴的共享艺术空间,构建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和面向大众的艺术推广环境,为大众搭建一座走近艺术,了解艺术,融入艺术的便利桥梁。


手卷鉴赏


艺术家现场作画

民乐演奏

富察老师生平

富察老师自幼喜爱陶瓷,从2003年起,潜心钻研烧造,在2008年创建陶瓷品牌“孚茶山房”,一直从事烧造天目瓷。2016年5月,孚茶山房烧制的茶盏“油滴天目”由长征七号搭载上天,创造了首例也是至今唯一一例“陶瓷入太空”的历史。


文章关键词:钓鱼台 端午 艺术作品鉴赏
更多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资讯
更多
  •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 全心防护,安心外卖

    2020年03月25日

  •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魅·惑”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