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爱在嘴边 话在酒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人头马君度集团(Rémy Cointreau Group)美酒推荐。

今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世界上第108个父亲节。岁月见证了男孩从孩童到人父的成长,这个过程像极了一瓶美酒的酿造过程。酒经历了长久的陈化,从酸涩苦楚升华到细腻而不失磅礴;已升为人父的大男孩也被时间雕琢、升华,从童言无忌到克制果敢,直到阅尽万水千山,内心如酒一样底蕴丰富。父亲节将至,人头马君度集团邀您与父亲一齐品味佳酿,感受如酒般深沉醇厚、历久弥香的父爱。

图1:布赫拉迪泥煤怪兽苏格兰麦芽限量版 8.1号 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Bruichladdich Octomore Scottish Barley 8.1)

父亲是别具胆识的谋士。人生看似跨不过的难,熬不尽的夜,在他脑中,全都汇成了滋养人生的极致养料,成就了父亲面对挑战的勇气与智慧。始创于1881年的布赫拉迪同勇于挑战的父亲一样,执着于追求丰富多变的风格,探索创新多元的产品,被誉为威士忌行业“特立独行”的先锋典范。其中布赫拉迪泥煤怪兽限量版8.1号更为所有人带来全新“重泥煤”体验。细嗅泥煤怪兽限量版8.1号,扑鼻而来的是浑浊潮湿,且混有烟熏、沥青、泥煤灰的“艾雷岛泥煤”经典神韵;随后而至的是蜜渍柑橘、胡椒、巧克力、杏仁饼干、香草软糖和柠檬馅饼芬芳。将明亮的金色酒液倒入杯中,静待几分钟,酒液已然在杯中悄然地呼吸变化。轻饮一口,烟熏的大麦麦芽及甜橡木之味中融合着花果香,如同臭氧般的清新亲吻,香气在唇齿间变化着溢开,一层一层揭秘这款威士忌不断变革所带来的复杂感和层次感。

图2:植物学家金酒 (The Botanist)

父亲是一丝不苟的勇士。字句里的符号标点,童话中的天马行空,在他手中,挥斥方遒。经过赫布里底群岛肥沃土地上精心寻觅,最后精心选取九款经典草本原料酿制出这款独特的植物学家金酒,就如同父亲在无数次生活的冒险中勇于创新开拓新领域的同时又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这款植物学家金酒是史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纯正手工酿造的艾雷岛金酒,充满大自然的神韵,带着春日丛林的杜松子香气席卷而来,雅致甜美的薄荷、芫荽、茴香、柠檬香蜂草,交织着田蓟散发出的蜂蜜清香与金雀花散发出来的椰子芳香,缓缓释放出艾雷岛的魅惑与优雅。轻饮一口,酒液带来浓郁醇厚的口感,随后入口感受到丝丝清凉,顺着舌缘与舌根缓缓渗入喉中,温润而饶有趣味的口感慢慢袭来。

图3:迈夏尔12星琥珀烈酒(Metaxa 12 Stars)

父亲是无所不能的骑士。天上的月亮星星,地上的山川草木,在他眼里,近在咫尺。他的爱,或许略显笨拙, 但是这份想把所有美好事物都为爱的人所珍藏的真挚历久弥新,尤其醇厚,就如迈夏尔12星琥珀烈酒融合了12种原酒,含有丰富的麝香葡萄酒、陈年葡萄蒸馏精萃和陈年迈夏尔酒,成就出最精华的调配。品尝迈夏尔12星就像是探索未知的领域的一段旅程的开始:冒险、神秘。这个夏天,和父亲一起体验这趟独特且意想不到的探险之旅,这段让感官充分享受的快乐之旅,就像儿时和父亲一同去往远方的那些旅行一样,创造一段在以后的人生中,也能和父亲一同不时回想起来的美好回忆。

父爱深沉,不惜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果敢无畏的他,在漫长的岁月中将自己的爱静静沉淀,愈加醇厚。人头马君度集团在这个父亲节陪您和父亲打开全新世界,成就彼此的卓越不凡,坚持富有活力而愉悦的生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