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加拿大人也过端午哦!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赛龙舟也是节日传统。爱庆祝节日和户外运动的加拿大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艾伯塔各地将在这个夏天带来各式各样的龙舟赛哦!

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赛龙舟也是节日传统。爱庆祝节日和户外运动的加拿大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艾伯塔各地将在这个夏天带来各式各样的龙舟赛哦!

莱斯布里奇 6月22日

莱斯布里奇龙舟节

2018年6月22日-24日,第17届ATB Financial莱斯布里奇龙舟节(ATB Financial Lethbridge Rotary Dragon Boat Festival)即将登场!鉴于节日期间莱斯布里奇还将迎来美巡赛(PGA),需要住宿的参赛选手请尽快预定!

欢迎以#2018莱斯布里奇龙舟节# 为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你感兴趣的龙舟节话题!

(备注:莱斯布里奇龙舟节由ATB Financial冠名赞助。ATB Financial 是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旗下一家金融机构,负责为本土居民以及留学生和新移民轻松打理帐户并建立良好的信用。)

https://lethbridgedragonfest.ca/

卡尔加里 8月11日-12日

卡尔加里赛龙舟节(Calgary Dragon Boat Race & Festival)

2018年8月11日-12日(周六至周日) 

北格伦莫尔公园(North Glenmore Park)

卡尔加里赛龙舟节是卡尔加里备受瞩目的运动节日,每年都会吸引1850多名参赛者、4000多名观众,是集运动和文化体验于一身的精彩节庆活动。

2016年是节日举办25周年,为此卡尔加里龙舟协会(Calgary Dragon Boat Society)于当年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卡尔加里赛龙舟节已成为一场令人难忘的欢庆体验,以比赛的形式诠释友谊、团队协作和鼓舞。在中国文化中,赛龙舟已有2000年的传统,至今仍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项传统运动。

https://www.calgarydragonboatsociety.com/index.html

埃德蒙顿 8月17日-19日

埃德蒙顿龙舟节

适合全家总动员的运动和文化体验

埃德蒙顿龙舟节协会(EDBFA)成立于1996年。从协会成立当年开始,无论天气如何,龙舟节都会于每年8月的第三个周末如期举办。

协会每年还会组织季节性练习赛,让参赛选手展开集训,为龙舟比赛或在加拿大举办的其他相关赛事做好充分准备。从业余爱好者到代表国家出战国际比赛的专业选手,我们的协会拥有全面的选手阵容。

集训场地位于Rafters’ Landing训练场,地处埃德蒙顿皇后号游船码头南侧(98大道和97大街)。我们的拖车上印有色彩斑斓的龙形图案,是训练场的一大醒目亮点。埃德蒙顿皇后号游船办公室也位于这里。

https://edmontondragonboatfestival.ca 

更多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四季流转 —— 加拿大艾伯塔省迎来醉美金色时节

    2019年09月06日

  • 艾伯塔省立石刻公园成加拿大新增世界遗产--加拿大艾伯塔省世界遗产数量增至六个

    2019年07月11日

  • 艾伯塔诚邀中国千禧一代前来“燃一个冬天”

    2017年12月20日

  • 来艾伯塔,燃一个冬天

    2017年12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