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瑜伽天堂:不丹COMO Uma Paro和COMO Uma Punakha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COMO Shambhala

2018年8月,与Lynn Yeo和Sumei Shum一起练习瑜珈、享受奇幻国度每一刻。

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比喜马拉雅深处的不丹更适合举办瑜伽工作坊。不丹位于喜马拉雅山东侧,历史文化悠久。这是一个神秘玄妙与幽静闲适的国家,一个拥有陡峭山谷与茂密松树、习俗与信仰独特的人间天堂。这是一片满布寺院与壮丽山林的土地,400年建筑风格为世上独有。

行程丰富精彩的五天之旅由私人导游带领探索帕罗(Paro)、廷布(Thimphu)和普那卡(Punakha)山谷,包括寻访著名的“虎巢寺”塔克桑寺(Taktsang)和普那卡宗寺(Punakha Dzong)河畔。旅程包含每天在Anusara®瑜伽导师Lynn和Sumei指导下进行早晨或傍晚瑜伽练习,他们以细心体贴而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为人熟悉。

宾客可以每天享受瑜伽的同时放松身心,尽情陶醉于不丹的文化与自然环境,在COMO Uma Paro度过舒适温馨的三晚,并在COMO Uma Punakha住上三晚。

Lynn和Sumei均在亚洲的瑜伽界广受认同。他们在新加坡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定期开班,带领导师培训环节并开发持续瑜伽教育课程。

工作坊包括:

●三晚入住COMO Uma Paro山谷景观客房(Valley View Room)

●三晚入住COMO Uma Punakha山谷景观客房(Valley View Room)

●五天跟团游,由COMO活动团队私人领队及Lynn和Sumei主持

- 帕罗山谷 – 步行前往「虎巢寺」塔克桑寺

- 帕罗山谷到普那卡山谷— 景点包括廷布山谷、多楚拉山口(Dochu La Pass)、切米拉康求子庙(Chimmi Lhakhang)、普纳卡宗寺(Punakha Dzong)、卡姆沙耶里纳耶纪念碑(Khamsum Yulley Namgyal Chorten)、Chuzam(帕罗河(Paro Chuu)和旺河(Wang Chuu)交界,以及Tamchong Lhakhang大桥

- 采摘松茸 

●机场接送

●享用所有设施及预定免费活动

●每天享用早餐、午餐及晚餐(不包饮料)

●每天享用新鲜水果 

●与Lynn及Sumei进行五至六场瑜伽环节

●包含所有权利金、签证、入场费、政府税项及服务费

工作坊日程样本:

上午7时至9时 — 早晨瑜珈环节(第二及第四天)

上午9时开始 — 私人导游团带午餐

下午4时至6时 — 黃昏瑜珈环节(第三、第五及第六天)

下午6时半 — 晚餐

工作坊收費每人US$4,480,三晚住入将COMO Uma Paro双人山谷景观客房,以及三晚入住COMO Uma Punakha双人山谷景观客房。

更多COMO Shambhala资讯
更多
  • 和COMO Parrot一起开启特色养生之旅

    2018年04月24日

  • COMO Shambhala Estate推出全新特色养生疗程

    2018年04月16日

  • COMO Shambhala Estate推出首个由澳大利亚睡眠顾问Tristian Kelly主理的睡眠觉醒工作坊

    2018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