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法国佳酿《庞狄莎》将首次于Vinexpo Hong Kong亮相 呈献限量版艺术美酒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法国顶级美酒品牌《庞狄莎》(Pont des Arts)将艺术与美酒结合为一,概念独特,在国际酒坛上享负盛名,本年更将首度参与Vinexpo Hong Kong,于2018年5月29至31日期间,在香港呈献出类拔萃的佳酿系列。

法国顶级美酒品牌《庞狄莎》(Pont des Arts)将艺术与美酒结合为一,概念独特,在国际酒坛上享负盛名,本年更将首度参与Vinexpo Hong Kong,于2018年5月29至31日期间,在香港呈献出类拔萃的佳酿系列。

《庞狄莎》是全球首家汇合艺术与美酒、波尔多与布根地精华,以及东方与西方文化的名酿,透过与国际顶尖艺术家及酿酒师紧密合作,创出独一无二的限量版艺术美酒系列,当中每一款佳酿,均缀以精心挑选的艺术名作。

经过Paul Pontallier、Étienne de Montille等法国酿酒大师精心配制,《庞狄莎》淳美精致的醇香,与艺术名家赵无极、岳敏君、米格尔巴塞洛(Miquel Barceló)及严培明之杰作完美融汇,广受资深刘伶与新晋藏家的高度评价。

《庞狄莎》两位创始人与艺术家们按照美酒的风格和特色,一同选出最匹配的画作。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曰:「艺术和美酒乃自由人的最高享受」,此名言正好反映《庞狄莎》完美结合艺术与美酒领域精粹的崭新品牌概念。

《庞狄莎》来自香港、北京及伦敦等地的品牌大使,将于Vinexpo Hong Kong 2018呈献特色品酒展位(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三楼 - RS47),让参观者置身于艺术美酒的世界,并亲身品尝《庞狄莎》最受欢迎的限量版佳酿,分别为:

5月29日:《庞狄莎》与法国酿酒大师Étienne de Montille携手创制的两款布根地杰作 ––– 2014年莎萨尼蒙哈榭(Chassagne-Montrachet)一级葡萄园「墨玑修道院」美酒,以及2014年歌桐(Corton)特级葡萄园「马赫索」佳酿。

5月30日:由《庞狄莎》与圣马朗酒庄(House of Samalens)合作带来的雅文邑(Armagnac)「超越生命」50年特别珍藏。

5月31日: 由《庞狄莎》与富士御殿场酒厂合作推出之《富士山麓》18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

《庞狄莎》的两位创始人潘雅德(Arthur de Villepin)和庞天宝(Thibault Pontallier)将于现场与参观者深入交流,分享他们与艺术家及酿酒师合作的点滴。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