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喜邑寿司及Niitome天妇罗餐厅大厨亲临斯攀瓦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斯攀瓦酒店

位于泰国普吉岛的五星级度假村斯攀瓦酒店隆重欢迎位于日本东京的米其林二星喜邑寿司店大厨于5月3日至5日期间作客斯攀瓦酒店并主理快闪餐厅。

位于泰国普吉岛的五星级度假村斯攀瓦酒店(Sri panwa)隆重欢迎位于日本东京的米其林二星喜邑寿司店(Kimura Sushi) 大厨Koji Kimura及Niitome天妇罗餐厅大厨Shuji Niitome于5月3日至5日期间作客斯攀瓦酒店并主理快闪餐厅。两位名厨将同时接管酒店内的巴巴 IKI-日本料理餐厅(Baba IKI),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主厨和天妇罗厨师的Omakase料理。

坐落东京郊区,仅设有9个吧台座位的米其林二星喜邑寿司店由Koji Kimura大厨掌舵, Kimura大厨有「熟成寿司之父」之称,以超凡的手艺为客人提供顶级寿司。而来自名古屋的大厨Niitome则擅长炮制海鲜、肉类和蔬菜天妇罗,擅长提炼食材原味,他的同名餐厅更是日本美食网站Tabelog得分最高的天妇罗餐厅。

两位主厨将双双烹调他们的著名菜式,双剑合璧把米其林二星厨艺和纯正日本味道带到普吉岛。米其林二星喜邑寿司x Niitome天妇罗餐厅快闪餐厅将于今年5月在斯攀瓦酒店限定3天,美食家切勿错过与大厨Koji Kimura及Shuji Niitome当面交流的机会。

喜邑寿司及Niitome天妇罗快闪餐厅

5月3日至5日期间于斯攀瓦酒店巴巴IKI-日本料理餐厅供应 (只限3天)

厨师Omakase料理每位约2,415人民币 (12,000 ++泰铢)

天妇罗厨师发办料理每位约1,610人民币(8,000 ++泰铢)

如有查询,请致电:+66 76 371 008或电邮至 chill@sripanwa.com。


更多斯攀瓦酒店资讯
更多
  • 斯攀瓦酒店(Sri panwa)呈献新年健康之旅

    2019年02月14日

  • 见证你们的浪漫爱情 普吉岛斯攀瓦酒店和巴巴海滩俱乐部推出520浪漫双人旅

    2018年05月16日

  • 普吉岛斯攀瓦酒店和巴巴海滩俱乐部 欢庆泰国泼水节

    2018年03月23日

  • 巴巴海滩俱乐部于普吉岛及华欣正式开业

    2017年10月18日

  • 普吉岛Sri panwa酒店推夏日亲子旅游

    2017年07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