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面向中国乘客推出商务舱特惠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日前面向中国乘客推出商务舱机票特惠,往返含税人民币14918元起。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今天面向中国乘客推出商务舱机票特惠,往返含税人民币14918元起。从北京、上海、广州、银川和郑州出发的乘客,在获得阿联酋航空业界领先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更可规划前往众多全球热门旅行目的地的旅程。

特惠机票需在出发前28天购买,特惠有效期截至2018年4月29日。乘客可轻松规划旅行时段在2018年5月7日至2019年1月31日之间的旅行(设有不适用日期)。

特惠机票适用迪拜及欧洲、印度洋和南美洲的众多热门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航班全部采用A380客机执飞。从银川和郑州出发的乘客,将有机会在今年下半年体验到阿联酋航空装饰一新的波音777-200LR客机。该客机采用新款座椅,商务舱以2-2-2布局,为乘客提供更宽敞和舒适的飞行体验。此外,新款777-200LR商务舱还提供一个专属的社交区域。乘客在这个迷你酒廊可享用薯片、三明治、水果及自助酒水。

阿联酋航空为商务舱乘客提供众多的优质服务,包括专属值机柜台,设施完备的机场候机室、机上供乘客通信及休闲的各项机上设施。乘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可享受旅行带来的启发与灵感,体会飞行带来的愉悦。搭乘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及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享受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全球70多个城市内的免费接送机服务以及全球40多个机场专属休息室。搭乘阿联酋航空商务舱的乘客可享受40公斤的宽松行李额度。

在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上,商务舱乘客可享用到具有当地风味的多道菜品,以及免费赠送的香槟和顶级烈酒。阿联酋航空提供各式独家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波特酒,酒单依据航线而定。阿联酋航空全部A380客机上层商务舱后方,设有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专属的机上行政酒廊,为乘客提供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享受上等好酒和美味点心。

阿联酋航空还与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紧密合作,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阿联酋航空宝格丽专属护理套装,其中包含木本香味的宝格丽茗黛中性古龙水,以及配套基础护肤品,让乘客在整个航程中保持清新的状态。这些护理套装在长途过夜航班上为乘客提供。

此外,阿联酋航空连续13年蝉联 Skytrax“全球最佳机上娱乐”大奖的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超过3500个可点播频道。在大部分班机上,乘客还可享受到阿联酋航空提供的20MB免费Wi-Fi流量及Skywards会员专属的多种优惠流量包。作为阿联酋航空扩展机上Wi-Fi服务的一部分,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以依等级、舱位不同享受各类特殊福利,包括头等舱及商务舱的免费Wi-Fi。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通过乘坐阿联酋航空、合作伙伴航空,或入住指定酒店,租车、享受金融、零售及生活方式伙伴提供的服务来赚取里程。赚取的里程可兑换丰富的奖励项目,如机票及舱位升级、酒店住宿、短途旅行及独家购物等。

在中国,凭借阿联酋航空Skywards与迈生活的伙伴关系,乘客通过迈生活在其甄选的众多优质商户处的日常消费也可用于积累里程。这些商户涵盖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酒店、高品质水疗等。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允许会员用现金和Skywards里程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机票。包括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在内的所有四个等级的会员都可享受这一创新性里程兑换方式,最低2,000里程即可使用“现金+里程”的方式购买机票。

 





更多阿联酋航空资讯
更多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2023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