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施华洛世奇携手2018秋冬季上海时装周 鼎力支持亚太先锋设计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2018年秋冬季,再度与亚太地区设计师进行创意合作。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2018年秋冬季,再度与亚太地区设计师进行创意合作。三年来,施华洛世奇合作项目孜孜不倦鼎力支持亚太地区设计人才。

四位合作设计师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元素融入2018秋冬系列的造型中,以璀璨的仿水晶表达独一无二的审美。崭露头角的合作设计师包含By FANG, XU ZHI, M essential和Gayeon Lee,他们将以一系列主要女装造型探索仿水晶的创意潜力,从呢绒针织和人到装饰外套和日装礼服等不一而足。

By Fang最新系列灵感来源于银河,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与设计师杨芳精致的时装设计完美结合。优雅的丝绸和刺绣花边折射出雨滴般的光影效果,使整体作品带有现代精致的建筑感。XU ZHI进一步将颗粒细腻的仿水晶与编绳、流苏和高级织锦相结合来制成一系列外套、上装和半裙,除展现了XU ZHI一贯复杂制衣工艺外,更赋予了着装者更随性动态的美感。M essential继续秉持着传承手工艺的态度,将仿水晶在紧身胸衣及廓形外套上进行了全新演绎,多维度阐述了冲撞美学中的和谐关系。GAYEON LEE以抽象的图形风格和夸张的艺术几何形状结合仿水晶材料产生全新碰撞和光影。

一直以来,施华洛世奇是时尚业的重要合作者,并享誉全球。施华洛世奇公司致力于支持新一代创意人才,与全世界知名教育机构及合作者携手合作,发起各种创意活动和项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