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亚联公务机与鹭森航空在2018亚洲公务航空展上亮相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

下个月,亚联与鹭森航空再次携手参展,在 2018亚洲公务航空展上华丽亮相。

申城即将迎来草长莺飞的四月,除了关不住的春色,“亚洲公务航空展”(ABACE)也将如约而至。在去年的亚洲公务航空展上,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BAA)与鹭森航空(Luxaviation Group)结成了战略同盟。下个月,亚联与鹭森航空再次携手参展,在 2018亚洲公务航空展上华丽亮相。

亚洲公务航空展是由美国商务航空协会(NBAA)、上海机场集团(SAA)、亚洲公务航空协会(ASBAA)共同主办的亚洲顶尖公务航空盛会。自 2012 年开办以来,ABACE 于每年 4 月中旬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办,致力于向亚洲地区数千名顶尖的商界领袖、企业家、财富创造者和其他购买决策者,展示公务航空的前沿产品及高端服务。

2017亚洲公务航空展上,亚联与鹭森航空宣布组成新的商业战略同盟。亚联是亚太区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而鹭森航空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务航空运营商之一,这项合作后将让客户享受到鹭森航空带来的一流全球设施和服务文化等更多特权。这家公司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全球航空企业,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非洲、中东、加勒比海和拉美地区提供包机、FBO、维护、飞机管理、飞机交易等服务。

春日寻芳,不妨来 2018ABACE,亚联与鹭森航空诚邀您参加亚洲顶尖的公务航空盛会,见证我们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更多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