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嗨象山·依旧青春梦”2018象山全域旅游新产品(杭州)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4月3日下午,“嗨象山·依旧青春梦”2018象山全域旅游新产品(杭州)发布会举行。

4月3日下午,“嗨象山·依旧青春梦”2018象山全域旅游新产品(杭州)发布会举行。为游客带来汇集赶海梦、影视梦、穿越梦、发呆梦、领鲜梦,多重不一样的青春梦之旅。

此次发布会内容丰富、活动新颖、强调落地。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联动、落地营销等多种方式,突出转型突破,强化品牌营销,构建象山全域旅游目的地的营销体系,全力打造将象山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海洋休闲度假目的地。
发布会从新景区、新乡村、新民宿、新休闲、新平台五个维度解读象山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同时,推出“嗨象山·依旧青春梦”主题新产品,包括“海滨篝火露营”“踏青节暨国学节”“温泉泡春”“渔文化体验”“喊海,青春告白季”“我的青春大片”等春季特色活动,“研学体验之旅”“乡村野趣之旅”“海岛休闲之旅”等推荐线路和“听海品鲜”“看海探星”“休闲泡汤”“茗香会友”等自由行套餐,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象山不一样的青春梦,不一样的新“嗨”法。
象山伴旅平台在发布会上正式上线。该平台是象山县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由象山县旅委倾力打造,实行政府指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运行方式,以跨终端的信息交互为手段,整合了象山旅游目的地资源,提供24小时导览、导游、咨询、预订、投诉、分享等各类功能体验。目前,入驻该平台的景区4个、旅游饭店16家,上线“嗨象山”精品旅游线路12条。游客可通过该平台订购景区门票、客房等旅游产品,实现“一部手机玩遍整个象山”。
发布会上还特别设置了全域旅游市场对话环节,邀请旅行社、媒体、营销联盟等专业人士论剑象山旅游营销。此外,杭州(象山)旅游直通车全面启动开通,嗨象山杭州旅游专卖店正式设立;“48小时嗨计划”依旧青春梦之旅也在当天正式向杭城旅游达人发起招募,招募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报名模式。
更多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