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参加东北旅游联盟2018旅游产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4月5日至7日,为期3天的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品牌系列产品及景区文创产品的展示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是全国首家旅游区域性联盟,现有成员已达31家,涵盖了东北三省主要5A、4A级景区。4月5日至7日,为期3天的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品牌系列产品及景区文创产品的展示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管委会副主任梁吉东、宣传策划办主任齐倩、宣传策划科科长袁鸿代表景区参加会议。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六鼎山持续深入扩展品牌影响力,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参加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会议,景区充分融合自然资源与文化属性,围绕“森林氧吧”“避暑圣地”“故国探幽”等主题,策划设计了一系列旅游线路。敦化是延边的西大门,也是上山下湖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城市,通过东北联盟全线7日游(长春+长白山+敦化+镜泊湖+哈尔滨)旅游线路的包装,更是极大提升了外地游客对景区的关注度。
在推介会上,梁吉东与旅行社代表交流座谈,和途牛、同程等网络媒体洽谈并初步达成了线上合作意向。齐倩和袁鸿向旅行社、媒体及游客详细介绍了景区概况、景区特色及各项优惠政策并发放了景区宣传资料,到场的媒体及旅行社同仁不约而同表达出对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与景区合作。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通过参加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会议形式搭建了新的平台,与其他同仁坐到一起共同商议联手营销,进一步促进了景区与旅行社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力争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游客需求,最大限度地扩大彼此的市场份额,在实现共赢的道路上又迈出新的一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