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在中央商务区华美绽放,邀你共赴一场孔雀漫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来源: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

Lincey林栖的女主人Danna Wang对都市白领们内心的压力感同身受。她亲手打造的空间,代表一种理解,一种惺惺相惜,一个都市丛林里的栖息地。


20183月29日,北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慰劳自己,美食,也许是来得最直接的一种。我们都是都市丛林里身着盔甲的勇士,当一天的工作结束,什么样的餐厅最能温暖最柔软的心?4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的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给出了答案。


Lincey林栖位于紧张而忙碌的朝外SOHO商务区, 极简的外观、明亮的橱窗、陈列的孔雀油画,彰显着跟周围的商业不一样的气质。


踏入餐厅的一瞬间,一种浓重犹如油墨彩画晕染开来的高级感扑面而来。无论是墙壁上电视里循环播放的黑白默片,顶部悬挂着的水晶吊灯,钴蓝色与米黄色为主调的沙发座椅,抑或是油画上半裸着后背身着孔雀长裙的神秘女子,嵌在墙壁里的书柜上摆放整齐的书籍,一切的一切,都散发着这家意大利餐厅细腻而考究的品味。


餐厅女主人想要呈现的,是一个温馨舒适又不乏优雅轻奢的环境。他们想要提供的,是味道纯正价格却不昂贵的菜肴,是带着艺术气质的咖啡和鸡尾酒,是一种惺惺相惜的难得体验。


在餐厅落座后的第一时间,你大概就会被餐厅经理Cristian Rojas温暖的微笑融化。这位在阿根廷长大的意大利小伙,对于菜品与酒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曾经在爱尔兰度过12年的咖啡学徒时光,每天经手制作的咖啡不计其数,他笑称自己是一个“coffee geek”(咖啡怪咖)。秉承如此娴熟的咖啡技艺,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值得骄傲的“爱尔兰咖啡”应运而生。


这款特色爱尔兰咖啡既像酒又像咖啡,属于含酒精特配咖啡,由威士忌、黄糖、手工法压咖啡及鲜奶油现制,口感醇厚香浓,既有咖啡的香醇又有威士忌的烟熏口感,非常适合下午茶时光或者宁静的夜晚想小酌一杯又不想酩酊大醉的人们。


浮在咖啡与酒精顶端的鲜奶油犹如富士山顶一般富有浪漫诗意,又缓冲了咖啡与酒带来的强烈口感,有一种“百炼钢化为绕指柔”的奇妙口感。爱尔兰咖啡最经典的搭档就是爱尔兰的尊美醇(Jameson)威士忌,威士忌爱好者也可以试试升级版的齐候门单一纯麦威士忌。


当然,除了最具特色的爱尔兰咖啡,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还提供各式经典的意式咖啡和鸡尾酒,如果你喜欢的咖啡或酒没有在菜单上列出,那就对Cristian尽情描述吧,说不定你原创的配方下次就会出现在菜单上哦!至于酒水,Cristian力荐极具意大利特色的“Italian digestifs”(意大利力娇酒),餐前餐后均可饮用。

聊起菜品,餐厅主厨路海波立刻从敦厚安静的大叔变身为滔滔不绝的专家。作为北京最早学习意大利菜的厨师之一,他从1999年就开始担任意大利餐厅主厨,投身于意大利菜肴的钻研和精进,并一直保持着对意大利菜的热情和专注。


路主厨说,他希望将餐厅打造成适合年轻人口味又不失意大利传统口感的复合型餐厅,甚至可以根据客人的口味要求调整菜品,让餐厅在菜品上也体贴入微。这里的特色菜,比如“能喝出幸福感”的“意大利海鲜鱼汤”、营养丰富的“林栖沙拉”、带着海洋气息的“西西里小章鱼意大利面”、“会安慰人”的“意式薯仔球配四喜芝士”,以及“菲力牛排”,都很受年轻人欢迎,并且价格适宜,适合情侣约会,也适合三五好友小聚。

夜幕降临,远处的夜色如深蓝色的天鹅绒一般将餐厅包裹起来,这时候的Lincey林栖餐厅亮起温润的顶灯,响起欢快的歌谣,竟然让人恍惚置身于西西里某个意大利家族的家庭聚会中。


倚靠在孔雀蓝色的墙壁边,轻嘬一口鸡尾酒,随意地叉起一颗意式薯仔球放进嘴里慢慢咀嚼,闭上眼睛,感受芝士的香浓在味蕾盛放。耳边响起好友们不时的欢笑声,轻快的音乐在空气中摇曳跳跃。这一刻的你,身处都市丛林,却已经找到了栖息地,与自己,与好友,与孔雀,共赴一场漫舞吧。



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 - 品牌故事

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有一片特别的丛林,这里盛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这里充满诱惑和竞争。我们都是丛林里身着盔甲的勇士,为了自己的目标不知疲倦。也许保持微笑驰骋职场,也许衣着光鲜觥筹交错,一天下来,却只想大呼一口气,好好犒劳自己放松一下。


Lincey林栖的女主人Danna Wang对都市白领们内心的压力感同身受。她亲手打造的空间,代表一种理解,一种惺惺相惜,一个都市丛林里的栖息地。餐厅选在 2018年4 月 1 日复活节这天正式营业, 希望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传递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优待自己, 遇见美好, 重获新生。



文章关键词: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
更多Lincey林栖意大利餐厅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