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梁山景区春意盎然 双休日迎来客流量高峰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水泊梁山风景区

近期,阳光明媚,气温飙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
近期,阳光明媚,气温飙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梁山景区内也是春意盎然,游人如织,随着春季踏青赏花游成为热门之选,梁山景区也迎来了春节后的客流小高峰。
春天的梁山桃红柳绿,繁花盛开,处处是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更兼景区精心策划推出的“我跟林冲学几招”、“决战忠义堂”、“梁山英雄擂”、“把酒黑风口”、骑马、射箭、穿古装客串好汉角色等参与性较强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来自市内和周边地区的亲子游家庭和研学游团队来梁山踏青寻春。
据了解,现在家长越来越重视亲子游行程中的互动性和体验性,希望孩子在旅行中既放松身心,又能学到知识。梁山景区也积极针对春季旅游的特点,根据资源现状和游客需求,以文化体验为背景,精心策划推出了赏花踏青游”、“家庭亲子游”、“水浒文化修学游” 、“武术文化修学游”、“民俗文化修学游”等多条互动和趣味性较强的旅游产品,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更多水泊梁山风景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