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任命匡牡丹为行政助理经理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万达集团任命匡牡丹女士为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女士拥有超过16年的酒店餐饮及市场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其职业生涯遍布深圳、上海、北京等中国多个一线城市。她曾在香格里拉、希尔顿、凯悦及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担任餐饮及市场销售管理职位。 匡牡丹女士于2012年以宴会销售总监的身份加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凭借丰富
近日,万达集团任命匡牡丹女士为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女士拥有超过16年的酒店餐饮及市场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其职业生涯遍布深圳、上海、北京等中国多个一线城市。她曾在香格里拉、希尔顿、凯悦及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担任餐饮及市场销售管理职位。
匡牡丹女士于2012年以宴会销售总监的身份加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宴会销售团队在酒店开业首年便成功引领当地市场。五年之中,她先后升任为酒店销售总监及市场销售总监,管理和带领市场销售部在客房收入、宴会收入、出租率、平均房价及酒店总收入等方面创造了多项记录,助力酒店稳居当地市场领先地位,她带领的团队也屡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团队。
突出的业绩和非凡的团队领导力,得到了当地市场和万达集团的认可,匡牡丹女士先后获得多项殊荣:2012年荣获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年度杰出贡献奖,2013年被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授予“优秀经理人”称号,2016被选为万达集团后备干部。
履新后她将全面负责管理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市场销售部、餐饮部以及酒店私人会所——名仕会。匡牡丹女士将以其饱满的热情、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带领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再创佳绩。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