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轮资讯
银海邮轮宣布负责欧亚市场新任管理层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来源:银海邮轮

摩纳哥奢华邮轮银海邮轮组建专门负责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团队。

摩纳哥奢华邮轮银海邮轮组建专门负责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团队。在欧洲和亚洲总经理Alfredo Spadon的带领下,现共有18名员工负责这两个市场的工作。

新任亚洲销售副总裁Daniel Krupp 将全权负责整个亚洲市场。在加入银海团队前,Daniel曾于美国及摩纳哥市场出任多个贸易策略及商业发展的高层职,以支持公司不同市场。

Daniela Heusel 已于2017年12月1日出任欧洲和亚洲市场总监,并直接向Alfredo Spadon 汇报工作。她拥有18年的公关和市场营销经验,她曾于希尔顿酒店集团工作15年,担任中欧和北欧市场营销经理,负责该地区的奢侈品牌业务。

在 Alfredo Spadon 的领导下,欧洲和亚洲商业合作经理 Mirko von der Weth 将与全新组建的银海邮轮团队紧密合作,确保欧洲和亚洲市场拥有高效率的商业分析、公司架构及市场传播。他将为银海邮轮公司带来超过15年的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而在此之前他就职于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担任D-A-CH市场客户经理。

欧洲及亚洲总经理Alfredo Spadon说:“我们十分高兴银海邮轮将可受益于新团队成员宝贵经验及专业知识,令我们保持一贯的卓越水平。我们拥有一支往来法兰克福及新加坡工作的出色团队,我亦深信他们将带领银海邮轮持续迈向成功。”





更多银海邮轮资讯
更多
  • 银海女神号抵达亚洲 即将穿越远东、新西兰及澳洲, 驶往阿拉斯加

    2018年11月30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始航 带你领略真实的东方色彩

    2018年10月11日

  • 银海邮轮甄选亚洲奢华海上旅程 限时独家礼遇

    2018年01月17日

  • 银海邮轮古巴终极之旅

    2017年12月21日

  • 银海邮轮与鸿鹄逸游联合推出“银云号”远征船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2017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