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上海浦东新区全球征集旅游代言人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来源:新闻晨报

继胡歌获聘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浦东新区也在寻找旅游代言人。昨天下午,浦东新区商务委联合新闻晨报、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炫动卡通、浦东时报、旅游视讯等单位,共同宣布启动浦东旅游小达人暨微电影小主角选拔活动,面向全世界征集3岁-10岁健康活泼可爱、表现力强、充满正能量的小萌宝“代言”浦东。

    据悉,选拔活动共为期3个月,面向全社会3岁-10岁儿童,不限国籍,不限地域。主办方将以线上报名、网络票选、地面路演等形式,提供参赛小朋友全方位才艺展示平台,最终甄选出30位旅游小达人以及1位总冠军。总冠军将成为2016年度浦东新区旅游推介微电影的小主角。

    “浦东是上海现代建设的缩影和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本次活动以‘来自未来的你’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浦东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浦东新区商务委(旅游局)副主任马学杰表示,“2016浦东旅游发展迎来难得机遇,借助新闻晨报和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等众多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深度挖掘浦东旅游资源,打造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核心城区。”

    主办方还将携手上海宝宝念诗阅读中心、闲画部落等合作伙伴,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期内策划多场亲子互动活动,为参赛小朋友们尽可能提供多方位展示才艺的平台。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新闻晨报将利用旗下新媒体资源“上海升学”和“上海萌宝圈”,对本次小达人选拔活动给予多方位支持。

[赛事流程]

●4月8日-5月30日:

    通过新闻晨报微信公众号“上海升学”、“上海萌宝圈”,东方财经·浦东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东呱”等合作伙伴公众微信号,链接到活动专区报名,并上传1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视频,同时开启第一阶段票选环节。期间结合浦东知名旅游景点资源,联手合作伙伴组织多场线下亲子互动拉票活动。

●6月3日:

    评选出三十强名单,并公布决赛阶段具体参与形式。

●6月6日-7月3日:

    对三十强进行二次票选,投票选出最终冠军获得者,即浦东旅游推广微电影小主角。

●7月8日:

    公布微电影小主角名单并签约。

更多新闻晨报资讯
更多
  • 上海迪士尼乐园七成餐饮是中餐

    2016年04月21日

  • 十三五浦东将建城镇10分钟文化圈 政策大力扶持非遗

    2016年04月14日

  • 五一连歇3天不调休 各景区门票未现涨价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