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十八年的酒店工作和管理经验为孙女士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知识与阅历,尤其在宾客服务和市场营销方面具有十分夯实的理论实践基础。精通四种语言的她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对品牌服务理念的贯彻以及卓越的领导能力,带领曾任职的酒店团队取得了极其可观的成绩。

T&L:您觉得2017年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市场有何变化?贵酒店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孙迎春女士:高端酒店业市场趋于理性化、个性化,客人越来越注重服务及品质的提升,我们酒店为了应对这样的市场需求和趋势增强对员工的培训,同时丰富和提升自身的产品质量,我们销售的产品也更加多元化。

T&L:越来越多的高端酒店进驻中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贵酒店有哪些措施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孙迎春女士: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我们在保证现有服务品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酒店产品资源,尤其是在服务和销售过程中做到更加多元化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T&L:您认为过去一年酒店业在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案例?

孙迎春女士:为了应对变化的市场需求,我们打造了专门作为婚房的主题套房以及针对携儿童入住的家庭卡通主题房,这两种房型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很受客人的欢迎。

T&L:酒店与OTA的合作及矛盾是2017年的热点,您个人对此有何看法?

孙迎春女士:OTA是酒店客房销售的一个不可忽视的渠道,同时也是酒店展示产品推广品牌的重要途径。双方联手,才能共赢。我个人认为酒店与OTA的关系还是在向好的趋势发展的。

T&L:2017年贵酒店有哪件事情或成就令您最为难忘?

孙迎春女士:酒店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创造连续五天满房、承接十五场婚宴的佳绩,这不仅仅是任务上的超额完成,更印证了酒店在这一年持续向上的发展态势。

T&L:2018年贵酒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您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或想法吗?

孙迎春女士:2018年酒店重点着手于对客人体验和满意度的提升,我们对原有设施和服务进行细节上的完善,并在贯彻落实万豪集团服务理念的前提下不断创新。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孙迎春女士:身处酒店位于41-43层的星空酒廊可将城市的风景一览无余,优雅的环境和绝佳的观景视角使星空酒廊成为举办酒会、派对和团建等活动的优选场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