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法式餐桌艺术传承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优雅能增强愉悦感,法国航空致力于在航班上通过精致的法式餐具艺术品提升用餐体验。 全新打造的用餐体验 真正的法式服务 新的法航餐具2016年被授予设计之星勋章*,其设计秉承的理念为在空中为乘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斜角玻璃杯、香槟高脚杯、茶饮、糖果、热菜钟型罩……在La
优雅能增强愉悦感,法国航空致力于在航班上通过精致的法式餐具艺术品提升用餐体验。

全新打造的用餐体验


真正的法式服务
新的法航餐具2016年被授予设计之星勋章*,其设计秉承的理念为在空中为乘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斜角玻璃杯、香槟高脚杯、茶饮、糖果、热菜钟型罩……在La Première头等舱,瓷器、玻璃器皿和刀叉诠释了法式餐桌艺术的精华。 

环保餐具
我们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控制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秉承这一理念,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使用的餐具和托盘可减少1/3的资源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知名设计师


让-玛颂·玛颂
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餐具由全球知名的设计师让-玛颂·玛颂设计。 
餐盘和瓷碗分别由利摩日的贝尔纳多工厂和盖伊·德肯公司制作。 
线条流畅的不锈钢刀叉则由上诺曼底克里斯托弗银具工坊出品。 

欧金尼·库勒
欧金尼·库勒为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的乘客设计了一套线条简洁、精致美观并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新餐具。 
作为菲利普·史塔克的学生,加泰罗尼亚设计师欧金尼·库勒设计的现代系列餐具如同法航的品牌,在托盘之上呈现一抹迷人的色彩。 
针对儿童乘客,库勒还设计了一套趣味铝塑餐具,其中的刀叉可组装为飞机造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