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王芬女士来自中国香港,拥有超过17年酒店从业经验,曾先后在香港、澳门的洲际、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参与管理及筹备工作。来苏州前,在香港一家超过100年历史的古迹酒店担任驻店经理一职。性格开朗、善于学习的她对酒店行业始终充满热忱。
T&L:您觉得2017年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市场有何变化?贵酒店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王芬女士:2017年是高端酒店发展十分迅猛的一年,在苏州就有多家高端酒店开业,2018年还将迎来更多新酒店,竞争激烈时必然的。苏州苏哥利酒店作为一家精品酒店,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更有“生活态度”的入住体验。

T&L越来越多的高端酒店进驻中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贵酒店有哪些措施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王芬女士:作为较早进入苏州市场的精品酒店,我们十分注重打造酒店的独特性,更希望客人体验到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服务。苏州苏哥利酒店地处苏州古城区,园林密布交通便捷,旅游客人成为酒店的一大客源,但同时我们也推出了很多不同的套餐产品来吸引时下热门的家庭出游客人,旅行蜜月客人等,以此为酒店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T&L:酒店与OTA的合作及矛盾是2017年的热点,您个人对此有何看法?

王芬女士:OTA一直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我们十分重视与OTA的合作,酒店与OTA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目前市场趋势下,只要酒店能同OTA良好配合控制和稳定好市场价格的一致性, 积极正面的合作带来的一定是双赢的局面。

T&L:2018年贵酒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您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或想法吗?

王芬女士:2018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客户满意度。不断开拓市场渠道及客源,实现更好的营收。同时也计划着重打造酒店的高端房型及配套的高端服务,提升酒店的知名度和口碑。

T&L:2018年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旅行计划?您个人选择酒店的标准是什么?

王芬女士:2017年与家人度过了悠长假期,去了南美洲,复活岛等地,2018是我来大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年,更想多了解当地文化,计划会去西安,云南,青岛等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在旅行中选择酒店时,相较硬件的奢华,我更偏爱有地方特色文化底蕴,有个性有态度的酒店,这样的酒店更能帮助我快速融入当地,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