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不止沙漠、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埃及到底还藏了哪些好玩的?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埃及航空公司

很多人对于埃及的印象可能只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无尽的沙漠,而红海则是埃及漫漫黄沙中的那一抹醉人的蓝。 红海位于非洲东北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呈狭长型,海面辽阔,风光秀美。这里也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几乎被陆地包围的海洋之一。 红海的海滩是大自然精美的馈赠。清

很多人对于埃及的印象可能只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无尽的沙漠,而红海则是埃及漫漫黄沙中的那一抹醉人的蓝。

红海位于非洲东北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呈狭长型,海面辽阔,风光秀美。这里也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几乎被陆地包围的海洋之一。

红海的海滩是大自然精美的馈赠。清澈碧蓝的海水底下,生长着五颜六色的珊瑚礁和稀有珍贵的海洋生物。

而海边不远处便是干旱连绵的沙丘,当你站在红海海边,就能亲身体会到一边是海水一边是沙漠的奇景。

红海是世界上最适宜潜水的海域之一。

相对亚洲潜水圣地,来红海潜水的游客相对来说较少,珊瑚的损坏程度也少。这边的珊瑚看起来色彩更加饱满,更加富有活力。

脑状的,蜂窝状的,骨头状的珊瑚争相恐后的炸开来,随着温和的水流左右浮动,以最恣意的姿态舒展在我们的面前。

不会潜水也没关系,有时候浮潜甚至比深潜更棒!不像其他地方经常要包船出海才能看到原生珊瑚,红海的珊瑚保存的太好,岸边到处都是!租个呼吸管和面镜跳下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潜水控们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
不如就来红海潜水high玩吧!
更多埃及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埃及航空开年大促!北京广州始发,国际航线低至65折!

    2018年02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