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武汉人清明小长假出游首选赏花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1日  来源:长江网

清明小长假将至,主题乐园、踏青赏花成为清明出游主题,国内和亚洲短途游受到青睐,酒店预订火爆,幸好国内酒店与3月相比平稳,价格没有出现大幅上涨。

    清明期间,国内婺源的油菜花、洛阳的牡丹、瘦西湖的桃花百花争艳。从携程网提供的数量显示,清明小长假国内酒店预订量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是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厦门、武汉、苏州、广州、西安、三亚,武汉“新花城”跻身前十。家庭亲子游成为热门,约占比48%,酒店预订家庭房的比例将近一半。热门目的地各星级酒店的价格大体稳定,清明期间几乎与三月持平,没有太大涨幅。

    来自同程旅游的数据表明,城市周边的各类主题乐园的门票预订量占比达39.8%,知名山岳、风景名胜、生态公园等为主的踏青赏花类景区门票预订量占比33.7%,主题乐园、踏青赏花成为清明小长假出游的两大主题。

    记者从武汉市内名大旅行社了解到,清明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以跟团为主,周边游以自由行为主,一般会购买“门票+酒店”套餐产品。江西婺源油菜花、重庆酉阳桃花、河南洛阳牡丹等春季花卉是清明小长假出游的首选目的地,预订情况较好。出境游方面,受限于清明假期较短,泰国、日本、韩国等亚洲短线成为热门选择,其中日本和韩国的樱花游特别火热。

更多长江网资讯
更多
  • “火车+旅游” 湖北宜昌至江西上饶首开旅游专列

    2017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