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14,不止一句“我爱你”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情人节,魔都的空气中多了一层粉色。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咖啡厅、食在56、九重天,特别推出充满爱意的浪漫盛宴。您与佳人可以在旖旎美景中尽情诠释心中的爱情花火。 情人节当天,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咖啡厅将臻选多款诱人美食推出「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新鲜海鲜,精致寿司,烧烤,色拉等甜美滋味在舌尖悄然绽放的同时,也将为你和爱
近情人节,魔都的空气中多了一层粉色。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咖啡厅、食在56、九重天,特别推出充满爱意的浪漫盛宴。您与佳人可以在旖旎美景中尽情诠释心中的爱情花火。

情人节当天,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咖啡厅将臻选多款诱人美食推出「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新鲜海鲜,精致寿司,烧烤,色拉等甜美滋味在舌尖悄然绽放的同时,也将为你和爱侣的柔情时刻升温暖场,让你们畅享美食美酒美景带来的悦然体验。

「咖啡厅情人节自助晚餐」
地点:54层
时间:下午5:30至晚间10:00

如果你更想给爱人一份西式优雅的情人节惊喜,可别错过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食在56的「五道式浪漫晚宴」。情人节当天,食在56将大厨的浓浓爱意都融入了精心定制的五道式浪漫晚宴里,你不仅会被帝王蟹、鹅肝、招牌牛肉海味拼盘等美馔深深掳获,更有机会一品备受好评的食在56招牌甜品,带着爱侣体验曼妙的甜蜜时刻。

「食在56甜蜜情人节五道式晚宴」
地点:56层
时间:下午5:30至晚间10:00

享用过优雅温馨的浪漫晚餐,你还可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九重天酒廊点燃属于彼此的激情之夜,重温热恋时的悸动和甜蜜。情人节当晚,九重天酒廊特地为情侣们营造了专属于彼此的「燃情香槟夜」,你可以细细品尝生蚝与香槟的经典搭配,在浪漫的私密氛围中饱览浦江美景,让爱在云端蔓延。

「九重天燃情香槟夜」
地点:87层
时间:下午5:30至凌晨1:00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