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Miu Miu 2018 新年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迎接2018农历新年,Miu Miu特别推出2018新年系列,采用珠宝装饰细节,金色以及红色烘托节日氛围。并加入贵宾犬的形象,以俏皮、趣味的姿态庆祝农历狗年。 Miu Miu My Miu 手袋 My Miu手袋是Miu Miu首次以具有迷幻色彩的字体设计,配以打磨铮亮的金饰或钯金饰锁扣形式将品牌名彰显于显著位置
为迎接2018农历新年,Miu Miu特别推出2018新年系列,采用珠宝装饰细节,金色以及红色烘托节日氛围。并加入贵宾犬的形象,以俏皮、趣味的姿态庆祝农历狗年。
Miu Miu My Miu 手袋
My Miu手袋是Miu Miu首次以具有迷幻色彩的字体设计,配以打磨铮亮的金饰或钯金饰锁扣形式将品牌名彰显于显著位置。手袋采用闪闪发亮的装饰和镶有宝石的搭扣,既展现了超高手工技艺,又于精致的制作水准中展现出一丝 女性的优雅、俏皮和趣味。

佳节之际,独家的焰火色和金色,洋溢满满的节日气氛。


Miu Miu MIUlady 手袋
新款MIUlady手袋选用顶级madras皮革与柔软小牛皮, 并打破了传统配色而采用不拘一格的明艳色彩搭配。常见于皮带上的超大黄铜搭扣被置于包身经典翻盖上,将巴洛克与西部风格融汇其中,而手工镶嵌于搭扣之上的艳丽宝石更为手袋添彩。

Miu Miu 贵宾犬图案配饰
Miu Miu特别推出的全新贵宾犬图案钥匙扣、挂坠及耳钉, 配白色水晶和珍珠,项链搭配粉色天鹅绒系带,可爱独特 的造型,丝绒般的触感柔软惬意,更添一丝俏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