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香港推出美食车先导计划 冀增添旅游吸引力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香港特区政府30日宣布,美食车先导计划将由31日起接受申请。据悉,该计划被定位为旅游项目,希望能为香港增添趣味和活力。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2015/16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提出研究将外地流行的美食车引入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辖下旅游事务署就此进行了研究,并拟定了美食车先导计划。

    该计划将有两个阶段的评选机制,第一阶段为评审申请者的美食车计划书,评审准则包括美食主题及菜单、业务及财务计划以及车辆的设计等;第二阶段为烹饪挑战赛,比拼参赛者所建议的招牌菜式。

    特区政府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特区政府、餐饮界、旅游业界及财务界等。特区政府还与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协调,可帮助有融资需要的申请人申请最多30万港元的贷款。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表示,预计美食车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开业,计划为期两年,希望美食车能提升及丰富香港的餐饮选择,并为旅客及市民带来更多的特色美食。

更多新华社资讯
更多
  • 黔北山乡冬景美

    2018年01月10日

  • 李金早:让旅游成为人民幸福生活新指标

    2018年01月10日

  • 黑龙江:借力优势资源助推大众冰雪运动

    2017年11月27日

  • 甘肃多地出招“加温”冬春旅游

    2017年11月13日

  • 海航集团投入500亿打造数字化平台 宣布全面战略转型

    2017年10月19日

  • 济南将开通首条直航欧洲航班

    2017年05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