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在仙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绵阳是旅游发展委员会

1月9日,绵阳市旅发委在仙海区组织召开“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
1月9日,绵阳市旅发委在仙海区组织召开“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旅发委主任谭莉参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张延和,仙海区党工委书记代宏,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魁等领导参会。

据悉,“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拟定于2018年5月17—21日在绵召开,其主会场设在仙海,届时将有境内外代表600 参会。会议通报了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总体策划方案,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会后就开幕式会场选址先后到婚庆广场、亲水湾、锦烁度假酒店进行了现场考察论证。在仙海举办“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旨在全面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地向国际社会展示四川旅游的新面貌。高质量的办好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打造西成高铁沿线重要的旅游新增长极,推进绵阳全域旅游和大九寨环线旅游目的地建设,有利于仙海特色旅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文旅融合项目等向与会嘉宾和游客进行集中展示,助推仙海旅游业融合发展。
 
更多绵阳是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